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否定...
2008/01/27 22:04:01瀏覽231|回應0|推薦6

趁著咻回台南之前...和她去淡水走走...

只是天公不作美...下了場雨來搗蛋...

唉唷!...今天咻又沒食慾...

沒能去吃魚僮小舖...

等開學囉!...到時候要吃鹽水雞什麼的我都幫妳送啦!...

妳送了我一件衣服...

該不會...

是""來的生日禮物吧?...

呵...可是我很喜歡...

謝謝妳...

我還是習慣...戴眼鏡的妳...

妳戴隱形眼鏡...說不出哪裡不對...

不過我也戴隱形眼鏡...

嗯......

不變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今天問劉春什麼時候回桃園啊...

他說明天中午出發...

然後...禮拜三到???...

該不會...

你要從台南騎單車回桃園吧?!...

哎呀我的天...

好險乾兒子的娘不是跟你同時回桃園...

要是她輸給腳踏車...會難過死吧...

你的朋友...我獻上最高敬意...

希望你平安到達桃園...

我給你課題...也算是拗你的禮物...

從台南到桃園...

路上看到特別的東西...留著...

遇到更特別的...丟了前一個...

不要是金錢買的...

到了桃園...留下什麼...

我期待...

願你一路平安...


其實...否定沒那麼難嘛!...

不過是從認定...移到泛泛之交...

認定不管對方給了我多少...我會給對方一切...

否定則是對方給了我多少...我就給對方多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57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