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2007/06/06 22:59:35瀏覽257|回應0|推薦5

跟昨天一樣...

從家裡步行到大湳...坐公車到桃園...

唷...好像重回高中年代呢!...

只是當時我好像也沒那麼熱血...

昨天葉芳君不在...今天她在了...

可是我沒膽走進亞緹斯...

我是個膽小的色胚...

本來打算要在亞緹斯挑咻的禮物的...怕時間來不及...

搭上火車往台北...

上次搭火車到台北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之後都改搭客運的...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念舊...也許省錢...

隨著火車快飛...


到了師大還早...在圖書館校區晃了一下...

坐在圖書館裡的沙發上看著吳祥輝的驚嘆愛爾蘭...

薇雅出現了...

唷...還帶著一袋東西...

幹嘛這麼客氣哩?...

照預定的...我們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找一處坐下來...談天...

談了差點被雷打死的可怕經驗...

說了五班停電哨的衰事...

講了烤肉那天被丟魚池的經過...

聊了很多很多...

也述說了...前天我大發雷霆的原因...

我知道...妳覺得我這樣做不妥...

很想勸阻我...

但我真的很不爽...

已經很久沒有氣到摔東西了...

不過我們見面不必要一直說心煩的事...

輕鬆談心就好了...

妳很搞笑地把我支開...在溜滑梯旁寫著給我的卡片...

看著妳的背影...不禁莞爾...

妳還是大忙人一個...還是沒有ㄌㄨˊ妳去士林...

沒關係...一輩子的朋友...

今後再ㄌㄨˊ妳...


妳卡片上說...

這麼多年來...今天算是聽我話最多的一天...

噗哧...我話本來就很多呀...

只是之前我們沒有過像今天一般...

兩個人坐在一塊兒...談天...

以後妳會發現我話會更多喔...

至於妳所說的歸宿...

沒關係了...這麼多年來...

習慣了...

誰叫妳不自己當我的歸宿...

還是不要好了...

妳一定我被我的多嘴煩死...

而且...

這幾年我們當朋友...好自在...

妳媽沒看到我的"遺照"真是可惜...

不然妳媽一定會嚇死...

呵...要期末考了...

好好加油吧...我親愛的朋友...


看到了我僕人的女朋友...

唷...小小一隻...果然被他欺負假的...

很高興看到我僕人的笑容呀...

想當初要不是我開導他...

搞不好他到現在還是一副臭臉...

他女朋友很快就適應我跟他的講話方式...

我們倆也動不動就把她牽扯進來...

真的很好玩...

聊了過去一些趣事給她知道...

也談到了傳說中我跟我僕人相遇的經過...

那可是傳奇呢!...

happy date...


今後...也許沒有太多機會...

跟薇雅...跟我僕人...

甚至是其他我認定的人...

自在地...悠哉地聚在一塊...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

不允許...其他人踐踏...

對我而言...朋友是我的全部...

可以拋棄一切...

但絕對不許背叛友情...

但如果遭別人背叛呢?...

不想否定我的認定...

只是...過往的總總低聲下氣...

換作斤斤計較...

非得要我把所有事攤在檯面上說個清楚不可嗎?...

anyway...

我不想吵...也不想吼...

人很不舒服...

睏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00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