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年(開始)...
2007/12/07 15:37:07瀏覽189|回應0|推薦5

  「保重。」

  「你要加油。」

  「一定要回來完成大學學業!」

  辦休學手續時,幾個老師鼓勵我,卻令我更加羞愧。繳回學生證時,心中百感交集,從未想過失去學生身分,是這麼一件難熬的事。接下來的半年,我不再是學生了,我能做什麼?想到就覺得自己窩囊。決定暫時待在台北,在阿姨店裡打工,也算是賺學費,補足過去失去的。

  經過了一陣消沉,總算是開朗些,休學半年,好好想想未來該怎麼過。久違的微笑,因為一個女孩而重現……

  生日那天,決定休學之後,跟網誌上一些筆友告別。也許認為不會再上線了,我向其中一個女孩告白了,然後就要消失,不再見面。而我留下來了,意外地,那女孩要我給她時間,也留給我時間。她要時間去告別過去,而我要時間邁向未來,在渾沌黑暗中,我看到了希望之光。

  我要邊賺學費邊讀書,把過去的學業補回來,找回過去的驕傲。小阿姨說的沒錯,危機就是轉機,休學並不是世界末日啊!只要好好把握這半年,之後回學校一定會有好成績的。半年之後,我快復學了,就可以跟女孩在一起了,只要撐過這半年。這麼一想,其實休學並不是壞事,還讓我遇上一個好女孩,感覺好多了。

  半年開始了,我滿心期待著半年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43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