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蒂岡:領袖搖籃
2013/03/06 08:32:37瀏覽53|回應0|推薦2

梵蒂岡:領袖搖籃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3月3日晚,夢見我在畢業行列中,因將是新教宗,突然成為閃光燈及媒光燈焦點。

最近有人在我部落格留言,要我看教宗辭職電視新聞報導,我發德國總理稱讚前教宗做了偉大決定,表示她早知道前教宗因我辭職,也表示他們間一直保持著密切聯繫。還有,前教宗會用平板電腦上網,所以,他極可能早就常用網頁翻譯器,瀏覽我部落格中每一篇中文文章,一發現教宗可以從缺,就立刻退位,還讓梵蒂岡發行了有傘的梵蒂岡郵票。其實,我當時那樣寫,只是為了描述我的所有發現,並無意請他謙讓,不過我確實也感應到或許會讓人有這種錯覺,所以,也曾想過是否該省略那一段,但最後決定還是充分表達我的了解。看到新聞,我也感到有些驚訝,但想想,或許也是天意,就這麼辦好了。

我覺得俄國繪本作家Natalia Tsarkova的兩條魚和前教宗童話著作中,那兩條魚很像Georg Gänswein和我,我們終要發現有位白衣天使正喜樂地餵著我們。

我曾照顧過我婆婆,所以,我知道前教宗的健康狀況還算好的,七修女應該仍有很多時間在職進修,我希望她們能善用時間,充實各種專業照護職能,提升對前教宗的照顧品質,建置能開進階版養老院能量,讓我有機會投資她們,創造更大梵蒂岡事業版圖。

除了擔任聯合國總統外,我在梵蒂岡的130年中,將善用6位副教宗機制,引進最優秀人才,培育為國家級、國際級、世界級領袖,充分運用各種資源,創造梵蒂岡及全球各種新發展契機,讓最小梵蒂岡,發揮拯救世界最大效用。

從Georg Gänswein、前教宗、我自己,我對於上帝的完美計畫,已經佩服到五體投地,因為我再怎樣聰明,都不可能做這麼神奇美好的安排。

我希望樞機團團長能事先印好我的三本書《聖海倫》、《聯合國政府》、《聖座》,給樞密會議中的所有樞機主教看,必要時,還須有人負責口譯,讓大家都知道我寫了什麼,使大家都能善用自己的聖靈感應,了解我是否就是上帝命定的新教宗。

今天我已經去中華民國外交部領事館,辦了最急件護照,後天就能拿到,我也會打包好行李,Georg Gänswein隨時都可以來和我們一起台菜吃到飽,接我去梵蒂岡。必要時,Georg Gänswein和我也可以用我手機的「Google翻譯」溝通。如果Georg Gänswein事先和我聯繫,我會到機場接他。當然若梵蒂岡通知我自己去,我也絕對有能力自己到梵蒂岡報到。

我曾因公司指派,自己一人出差到美國及歐洲參加國際學術會議,雖是第一次出國,一路上好像都有人特別照應,所以滿順利。我在德國待機期間,仔細地遊覽了和小型博物館一樣精采的旅館小鎮,非常讚賞德國人愛清潔、守秩序、充滿創意的特質,當小鎮上多座教堂鐘聲同時響起而顯得有點吵時,也讓我注意到信仰對當地人的影響力。信仰及免費大學教育,讓德國人保有能超越並駕馭金錢的能量,使他們看起來就是比較有水準,實際上也真的很優異卓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736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