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預言 & 我
2011/06/07 10:01:54瀏覽135|回應0|推薦0


2012預言 & 我

蕭淑華

http://helen0618.bravehost.com/



雖然我早知道我若2012勝選中華民國總統,世界就有好開始,但我未曾真正了解這件事會怎樣運作。直到我實在找不到能替我先去美國當一下總統,以穩定美國政局,好讓我先去中國當領導好解決中國問題的人,又歐巴馬總統明明知道我可以立即協助他解決美國正面臨的許多重大危機,讓他可以輕鬆勝選下屆總統,替我頂一陣子後,我決定:在2012年勝選中華民國總統後,就以國家定位公投贏得美國國會全面支持中華民國成為美國一部分,讓我有機會勝選下屆美國總統,安定美國及台灣政局,並立即成為第一任聯合國總統,解決全世界正面臨的各種重大問題。



事實上,當我表明要到美國當官解決美國問題或讓台灣獨立建國並到中國當領導時,都有人一直在提醒我:這樣做真的不夠好!尤其是那些非中國人或美國人且處於各種世界危機的人,早大聲指責我:怎麼可以在這麼危急的時候,還這樣延後拯救世界的時間!



由於我對於外星人的了解,我很清楚若無法提供全面免費教育進化人類,會使宇宙充滿各種不確定危機,外星探險將因此不被獲准而災難不斷,人類也會面臨須全面滅亡而重新開始的危機。但我也相當清楚:解決中國問題是穩定宇宙發展的關鍵,因此我一直盡可能地優先安排到中國解決最大問題。只是要找到像我這樣被上帝準備了數千年的人選根本不可能,終於,使我看清了一切都得自己來的事實,我只好選擇到聯合國去解決中國問題。



就在這個決定後,我昨天早上我看了個火星探險節目使用機器人比人類動作緩慢的節目,中午我夢見我女兒玩一個地穴電腦遊戲,我覺得好玩也跟著玩,這個遊戲是對著地穴的每個通道出口丟球,讓球不碰觸地穴牆壁,只要射準了,假人就會跳到出口處。我知道自己快醒時,突然看見我對著別人說:「探險火星時,就是該用附有這個電玩系統的機器人」,接著,我就真的醒了。這個夢好像在告訴我:我的2012年計畫很棒,火星探險已經獲准。



或許有人早習慣考好試就該領獎金、有職位就該賺到爆、有錢有勢就該當總統、當了總統就該當主席並連任,從來不必想當總統的人至少該有能力解決大家的問題,讓大家都可以平安幸福,而不是在自己賺翻了後,光會說自己可以不拿誰的政治獻金或不領總統薪資,好像政治獻金全是賄金,國家在他統治下連總統薪資都會付不出一樣。



還有人完全不檢討那些一下子到土地公廟觀爐火,一下子到指南宮求籤,一下子到媽祖遶境團中讓人鑽腳邊,一下子參加浴佛大典,一下子參加教會活動,一下子對羅馬教皇遙告自己是天主教徒,幾乎到了無教不信的宗教狂總統候選人們,卻老指責我的親身經歷,不准我提我十歲時夢見上帝宣告我必將成為祂的接班人(害我驚嚇過度數年、擔心能力不足多年),參選台北市長時也夢見上帝給我文件及神戒(讓有點傻氣的我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戒」有好一陣子),好像我的奇遇對他們來說真是無上威脅一樣。



總之,不管怎樣,我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以我自己的政見勝選,榮耀所有支持我的人,善待所有未支持我的人,讓大家看見上帝的祝福。





今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五月初六,在夢過和民進黨立委們一起包料多還有大鮮蝦的超大肉粽,剛想念過我媽的全世界最好吃肉粽,吃過了女兒朋友媽媽親手包的肉粽及特地去買的頂泰豐紅豆粽,和我去大潤發買的多種口味粽後,用來公告這種事最合適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5296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