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之母
2013/12/30 14:52:24瀏覽44|回應0|推薦0

天主之母
蕭淑華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1月1日,天主之母節(Solemnity of Mary; Mother of God),這個節日是一年之始,象徵所有母親是生命之源。

為了確保 Georg Gänswein 能和我分享權位,將來能如聖經所示,坐在自己兒子的身邊。

也為了天主教能依照上帝的指示運作,不致因為歷史的大變動而自然消失。

還有,我教宗就職典禮(2014年3月1日)、和平祈禱會、聯合國政府提案簽署、第三次梵蒂岡會議,會是梵蒂岡及羅馬前所未見的盛大場面,我必須提前到梵蒂岡準備,使一切都能圓滿就緒。

另外,Georg Gänswein和我結婚前的準備行程,也須在我們的結婚典禮日2月28日前完成。

尤其,我還要進行輸卵管重建手術,使我能順利在婚後,立即懷孕,以確保能在聖誕節生小孩。

 

我為自己的天主之母節,許了三個願望:

1.      Georg Gänswein 為我在聖彼得大教堂洗禮。

2.      教宗封我為樞機主教。

3.      前教宗為 Georg Gänswein和我的訂婚證婚。

 

為了確保這三個願望都能實現,我又許了三個願望:

1.      Georg Gänswein 到機場接我。

2.      Georg Gänswein 和我一起去買訂婚戒指。

3.      義大利總統及首相代表我的家人,參與我的訂婚儀式。

 

大家不要期待我會是什麼烈士,因為我一向很長壽,只要可能有什麼不測,上帝都會派人先通知我,要我進行必要改變,以確認我在未完成使命前,絕對死不了。所以,雖然我以前常常希望自己早點死掉,卻還活到現在。我隨便估算,知道自己這一輩子,至少要活到180歲。這種歲數,看起來好像很嚇人,但在未來突飛猛進的醫療科技照顧下,其實滿平常。

還有,雖然我支持安樂死,卻完全不鼓勵任何人當烈士。因為不管怎樣,都要找到出路,才是最好辦法。如果不幸被迫害致死,也只好認命,反正早點去面見上帝,也沒什麼不好。總之,重點不在生或死,而是該怎樣活得有價值、死得心安理得,還有機會換個新身體,再度降臨人世,繼續更精彩人生。而不只是到天堂,就完結篇。

總之,所謂永生,就是無限可能。不要害怕接受新的身體與人生、新的使命與挑戰、新的成就與美好未來。重點是享受上帝的陪伴,讓上帝帶領我們擁有超越自我的各種新體驗,使我們都有機會見證上帝的大能與偉業,從裡到外都深深感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1024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