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2013/12/24 09:14:08瀏覽35|回應0|推薦0

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蕭淑華Helen Hsiao (Hsiao, Shu-Hua)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2014年3月1日,就職為教宗後,我的第一要務,就是依照上帝的指示,改制梵蒂岡城國,為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目的就是成為聯合國正式成員國之一,讓我可以在聯合國大會,提案成立聯合國政府,擔任首任聯合國總統。

在梵蒂岡大樓完工前,已經成為聯合國總統的我,當然需要親自管理聯合國政務,如果無法在梵蒂岡或羅馬,找到理想辦公室,當然需要移居紐約市曼哈頓、瑞士日內瓦、奧地利維也納等地辦公。原先在梵蒂岡城內的各種活動,也會轉移地點辦理。

聯合國有6種官方語文,分別為:
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西班牙文。目前有8種官方語文,分別為:義大利文、中文英文、德文、法文、拉丁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將來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至少會有10種官方語文,分別為:英文中文、德文、義大利文、法文、拉丁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俄文

梵蒂岡城國,在世界各地,都有資產和服務人員。建立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後,我將開放所屬正職成員,申請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公民身分證及護照。

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不介意所屬國民擁有多重國籍,也不介意所屬公民身兼數國職位,因為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重視的是全球福祉,不只是鄉林考帝國 Shining Kingdom 境內的安危禍福,哪怕大家都有多重國籍及數國職位,也絕不會有人願意傷害唯一值得永生信靠的國度。

更何況世界各國的情報單位,早就利用各種關係,混進梵蒂岡城國,使用天主教的全球勢力,在世界各地,從事教宗無法管轄的各種極機密業務,要清查這些特種身分者,有實務上的難度,與其管太多,不如只管能管的部分,才不會浪費精力,隨各國愚蠢政客及奸商完蛋。

聯合國所屬各單位,被各國情報單位滲透的情況,應該也不輸給梵蒂岡城國,所以,我也將秉持一貫有所為及有所不為的原則,僅處置必要政務,絕不會隨各國情報單位起舞,敗壞政風,危及全球行政績效及世界和平成長。

由於上帝除了要我當教宗暨帝王外,還交付了生再世耶穌任務,我原定讓我的未來丈夫 Georg Gänswein 坐享雙人權位,但若他在年底前,仍無法和我會面,對於近一年來,他的不敢公然承認我的存在,也不敢給我必要的支持,更不敢和我正式聯繫,實在無法確知他的婚姻熱誠及行政意願,哪怕我熱情依舊,也只好請或許還想和我結婚的他,僅擔任整天陪我、無實權的「親王」,不再經管任何政務。這和他原來的職務,滿接近,應該很容易適應。

當他成為我的丈夫後,牧徽當然須隨我更動,為心型盾徽,盾徽內的標示,也會有所異動。牧區僅限於我的管轄領域。我們的婚禮,將定於我就職典禮前一天,也就是2月28日(所有台灣人都知道這一天是「和平紀念日」)。

要是他真的實在不想和我結婚,就須和榮退教宗們及所有主教們,全都回到自己的牧區服務,在梵蒂岡大樓完成前,除了我的重大集會邀請外,不能隨便離開牧區,回到梵蒂岡。

我的權利中心,會有各部門首長、各種語文翻譯人員、重要事業負責人,這些人不一定都住我辦公室附近,也不一定只負責我交辦的業務。我們會有最好的通訊系統,一起完成我們該做的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1011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