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自聽到:戴楞嚴咒不可思議的感應+每天唸楞嚴咒咒心108遍
2013/11/25 23:29:57瀏覽43813|回應0|推薦92
▲可複製列印此黃色梵文字楞嚴咒,隨身攜帶保平安。~海蒂上傳
親自聽到~戴楞嚴咒不可思議的感應
/ 居士  2011/12/28
我親自聽到的關於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感應  
在楞嚴經上對於楞嚴咒的功德,有詳細的講述。在現實中我親自聽說了戴楞嚴咒不可思議的感應。
戴楞嚴咒可以有治療預防精神病的作用。精神病人有許多是幻聽幻視等,其實根本不是幻覺,而是因為其業障太重,許多眾生干擾的結果。楞嚴咒本身就具有防魔的功效。我在雍和宮就聽到法物流通處的一個人說他的朋友著魔了,可以聽到他身上一聲音在跟他說話,(在精神病診斷上是典型的幻聽症狀)他的妻子讓他戴上楞嚴咒,但他身上的那個眾生很害怕他戴楞嚴咒,他妻子說不戴楞嚴咒就跟他離婚,他只好戴上,一段時間過後,他感到胸口有痰一樣的東西被吸出來,沒有聲音跟他說話了。所以說楞嚴咒可以治療與預防精神病。因為一戴上楞嚴咒,那些眾生就不敢附在身上了,自然不會得精神病,有精神病的人因為戴上楞嚴咒附在身上的眾生受不了咒的力量離開了病人身體自然可以治療。
我在居士林聽一個老太太說,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坐車在公路上,因事故車翻了,車子都摔壞了,因為幾個人都戴楞嚴咒,一個人也沒有受傷。
楞嚴經上關於戴楞嚴咒的功德利益非常殊勝,我的一位同事在八大處請了楞嚴咒戴在脖子上,感到頭暈,有快跌倒的感覺,我體會到楞嚴咒威力正是真實不虛的。我告訴他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摘下來。這類的事我還聽說過。我的這位同事,平時感到很不順,我告訴他業障太重,要多放生。從我的同事的親身體會中,可以明白~楞嚴咒確實要一直戴在身上。
所以建議師兄們趕快到寺院裏請楞嚴咒掛在脖子上,戴楞嚴咒真是太好了。 

末法時代群魔亂舞,佛弟子們如果能每天唸一遍的楞嚴咒全咒及108遍以上的楞嚴咒咒心,這樣子就能確保不會落入邪魔外道而無法自拔。
因為楞嚴咒全咒比較長,如果佛子無法持誦楞嚴咒全咒,那麼就專心持誦楞嚴咒咒心,功德也是一樣的。
南無楞嚴會上佛菩薩(三稱)
大佛頂首楞嚴王真言(持誦一○八遍)
(此咒簡稱楞嚴心咒,誦心咒功德與誦全咒同)
 
楞嚴經云:十方如來因此咒心得成無上正等知覺。末世眾生,有能自誦,
火不能燒,水不能溺,大毒小毒所不能害。所有惡咒,皆不能著。
能令破戒之人,戒根清淨。無智慧者,令得智慧。一切罪障,猶湯消雪。
不久皆得悟無生忍。命終之後,隨願往生十方淨土。
又持誦此咒,或佩帶身上,求男女得男女,求長命得長命,求果報圓滿,速得圓滿。
亦能保護諸修行者入三摩地,更無魔怨來中相惱害。
印明錄云,覺隨上人言,每日但誦此咒二十一遍。保證延壽二十一年。
勤修清淨波羅蜜 恆不忘失菩提心
滅除障垢無有餘 一切妙行皆成就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楞嚴咒的功德{大正藏卷十九.p136}: 
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書寫此咒,貯於香囊,是人心昏,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
是咒常有八萬四千那由他恆河沙俱胝,金剛藏王菩薩種族,一一皆有諸金剛眾,而為眷屬,晝夜隨侍...是善男子,若讀若誦,若書若寫,若帶若藏,諸色供養,劫劫不生,貧窮下賤,不可樂處,此諸眾生,縱其自身,不作福業,十方如來,所有功德,悉與此人...
若能讀誦,書寫此咒,身上帶持,若安住處,莊宅園館,如是積業,猶湯消雪,不久皆得,悟無生忍.
令其國土,所有眾生,奉迎斯咒,禮拜恭敬,一心供養,令其人民,各各身配,或各各安,所居宅地,一切災厄,悉皆銷滅...
若諸末世,愚鈍眾生,未識禪那,不知說法,樂修三昧,汝恐同邪,一心勸令,持我佛頂,陀羅尼咒,若未能誦,寫於禪堂,或帶身上,一切諸魔,所不能動。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962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