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化上人夢中示現〈告危難〉
2014/06/28 22:43:29瀏覽4526|回應0|推薦88
宣化上人夢中示現‧告危難
楞嚴咒心懸壺濟世度有情 
作者:可了欲 2012-1-8
阿彌陀佛!今天打算向網路中諸位菩薩,彙報一件我和老婆與宣化上人的感應事件,希望能提高諸位大德們對楞嚴咒和宣化上人的信心。
宣化上人是溈仰宗第九代傳人之一,是近代佛教著名的大德高僧。上人的弘法事業主要在美國,所以當今中國知道上人的初學佛者,就比較少了。我和老婆最早學佛吃素,是受了果卿居士《現代因果實錄》的影響,我想初學佛的人,看到書中妙法老和尚那智慧威嚴慈悲的模樣,肯定非常歡喜,後來通過學習,才知道妙法老和尚就是佛法,果卿居士的依止師父則是萬佛聖城的宣化上人,於是我們開始給上人磕頭看上人的開示以及佛經淺釋。
老婆和佛菩薩緣分比較深,曾在很早的時候就在夢中見過地藏菩薩顯聖帶走冤親,後來也頻頻做夢預見過將要發生的一些事情,一段時間後,這些事情也被一一應驗。一位師兄和我們說,學大乘法的人常常會做這些有預言性質的夢的。不過我就很少做夢了,這是不是一個普遍現象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一次老婆在夢中夢見上人,是在外地上班的住處,在夢中,上人的形象非常清晰,很和藹慈悲,即使是在夢中都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生活一貫簡樸的上人依舊圍著那條舊舊的圍巾,穿著百衲黃僧袍,坐在一個破舊古樸的房間裡。上人見老婆的第一句話,就是要老婆晚上小心……
後來老婆還問了上人好幾個問題,其中兩個問題應該是對所有人都有用的,就簡單說一下:主修楞嚴咒多久會有些成就?夢中上人說:最快的話要兩、三年,但前提是一定要很精進。還有一個問題就比較搞笑了,因為老婆比較愛漂亮,就問了上人臉上長痘痘或者雀斑有沒有好方法消除的問題。夢中上人竟然說:用葡萄汁點在痘痘上面就行。開始我們都覺得不可能,後來過了幾天閒著沒事覺得好玩就用家裡葡萄籽釀的酒點在痘痘上還有擦在臉上,結果效果非常顯著,當天晚上痘痘就扁了很多,皮膚也變得白嫩,本來粗大的毛孔也縮小了。現在是冬天,沒有自然成熟的葡萄,所以沒嘗試葡萄汁,效果應該不會差。廣大愛美的女性朋友或者長痘痘的男性同胞們可以姑且一試。
 
   當時,老婆從夢裡醒來,第二天就打電話和我說這個事情,我也比較重視,以為上人說老婆晚上要小心,是晚上會來竊賊等事情,還一直提醒老婆要給門窗換鎖。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誰知道危險正在一點一點靠近我們……
  
    我和老婆一直有晚上視頻聊天的習慣,可是禮拜四晚上家裡居然停電了,沒法視頻。老婆就發短信來說反正沒事,她正好讀一遍楞嚴咒,中途停電時間很長,大約四五十分鐘後我接到老婆的短信說:讀完了(楞嚴咒1+108遍咒心)的時候,我這兒的電突然就來了。後來老婆視頻和我說好久沒背咒心,都生疏了。
     每個禮拜五下午老婆就會坐大巴回家,這次她在坐的車上突然想念楞嚴咒心,而且一念就停不下來,在念的同時還真切的感覺到有一朵朵紅蓮花在身邊綻放,其中還有一朵大紅蓮花包裹著她。直到下車她很奇怪的和我說這個事,我才告訴她,上人曾做過一首偈,說修楞嚴咒的人有千朵紅蓮護住身,坐駒騎著墨麒麟她才明白真的和自己的一些感應完全沒有差別,而且她還感覺宣化上人一直慈悲加持她,所以才會有特殊的感應。
     結果那天晚上就出事了,我和老婆有很長時間沒有夫妻生活了,因為我們打算斷淫,同時我們的欲念也比原來淡了很多,在心裡也對這個沒什麼需求。但半夜裡,我們兩個都像被什麼東西左右了思想,竟然在迷糊之中有了些親昵的舉動,可能潛意識裡斷淫念頭比較堅定。我意識到不對勁,就趕緊克制住自己躲到被窩另一邊沒碰老婆了,而老婆那時也在睡眠中。到早上5點左右(後來我們看了時間),我這時還在夢中,雖然是閉著眼睛,但我卻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房間,我看到一個很高大強壯醜陋猥瑣的人形生物,一直在我們床四周徘徊,就像狼打算襲擊獵物之前,圍著獵物轉的樣子,但又似乎有點不敢下手。後來我看到它從老婆那頭繞著床幽幽地走到我這邊來了,我覺得危險,但我不害怕,本來以為是在念楞嚴咒心的,結果不知道心裡怎麼念成吹肉往生咒ong a bi rua ga za rua hong!了,於是我就不停地念,接著它走過來了,俯下身子,看著我,我看清了他朦朧模糊的頭,有點像個大犛牛的頭,很多毛,很汙穢惡心樣子,他突然抓住我的被子往上拉,被子似乎變成了一個麻布袋,想把我悶死。於是我就大聲對著它念咒,在那個時候,我以為是念楞嚴咒心,其實還是吹肉往生咒,在最後吽!的聲音沖出口後,它像被擊中一般化作一團黑霧消失了。我這時才能把眼睛睜開,當時我以為可能是夢中念的,應該沒有聲音吧,就搖了搖老婆問她聽到我的聲音了麼?老婆說我剛才突然很大聲的念了一句咒語把她都吵醒了。在我醒來的時候,我全身變得很冷,沒有溫度,而且手啊,身上都是麻麻的,不能動的那種感覺,心跳地特別快。
   老婆也意識到可能發生了什麼事情急忙把燈打開來問我怎麼了,我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描述了一遍。老婆聽了也很害怕,說自己因為今天車上念了很久的楞嚴咒心,所以做夢都在念,開始似乎是打算襲擊老婆的,但就是因為老婆一直在念楞嚴咒心,所以就沒機會下手,之後看我防禦較弱,才轉戰我這邊的。接著老婆才告訴我,那天晚上夢見宣化上人時,上人對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晚上要小心,有鬼來侵擾你。老婆說之所以沒清楚的告訴我,是覺得這不可能,而且怕是自己的妄想所現,所以沒和我說那麼明白,但這天晚上,確實很危險,我想如果當時自己沒有在迷蒙中立即念咒,可能就會被那個傢伙帶到別的境界去了。而且之前估計還用了什麼邪術來勾起我和我老婆的淫欲心,想乘機下手,結果又沒成功。
     我們不是修行很精進、勤奮的人,只是每個月會拿出工資的大部分來放生,可能是放生為我們也積累了一些福報。我老婆也沒有念咒念佛成大片的功夫,更不可能一個晚上,包括在睡眠狀態都還在念楞嚴咒心,也不會在那天回來的路上一直念誦咒心,這些應該都是宣化上人和佛菩薩加持的結果,以至於我們躲過了這一劫難
   在夢中,宣化上人曾告訴我老婆,他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看不見他,還告訴老婆,她不能和他(上人)走,是因為她的福報還不夠。

     宣化上人示現的例子非常多曾經(也就是最近幾年的事情)有一位師兄祈求上人度化他女友念佛,那天晚上她女友就夢見一個和尚在她身邊說了一晚上話,第二天這位師兄找來上人的講經錄音給她聽,她女友一下就辨認出了,就是晚上夢中聽到的那個聲音。要知道之前,師兄這位女友是從來沒聽過上人的語音的;還有一個例子,是一位師兄家中的雞和狗病了,這個師兄就求上人治療。結果好像是他的妹妹還是姐姐,晚上做夢,夢見一個慈悲的老和尚丟了幾顆彩色的藥丸子分別給雞和狗吃,它們都愉快的吃了。結果第二天他們家中的雞和狗果然病好了……
     對於一般人來說,這些可能都是迷信,覺得是胡編亂造的事情,我想有緣人看了,一定有所感觸,能因此而好好修行,加強初學修行的動力。所以就略微記錄了一下這個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修行!對上人不瞭解的朋友們,也不要再指責挖苦上人了,那樣確實是種下了下地獄的因,對自己不好。
我對宣化上人也不是盲目崇拜,一開始我也不是相信那些傳言,什麼觀世音菩薩化身,又是古觀音化身等。我對宣化上人樹立起信心,應該是通過閱讀上人的講經開始的。希望大家有時間能多看看上人的講經,真的非常精彩,非常全面。

◎宣化上人講經開示線上閱讀地址:
附:在網絡流傳的《我在大悲寺一年的生活紀實》中記載的一段有關上人收徒的經歷。
這天又碰到個掛單的師父,這師父長得和和氣氣的,非常斯文,見了我也是笑笑的打招呼。正好難得清閒,於是找個地方坐下,和師父聊起天來。日正當午,松樹陰下,一僧一俗,盤膝對坐,相談甚歡,山風襲襲,衣襟飄動,所缺的只是一壺清茶而已。
這位師父是在內蒙出的家,很是推崇宣化上人,說起來這還有一段原因的。
師父出家的廟裡有一對師兄弟,修行很精進,也很刻苦。這對師兄弟聽說了宣化上人的故事及萬佛城的家風後,十分敬仰,發願要到萬佛城去跟隨宣化上人修行。可是,他們只是一個小寺院的出家人而已,要怎麼才能去到遠在美國的萬佛城呢?兩師兄弟分別想辦法了。師兄說,經上說了,念大悲咒可以滿人的願望,我現在就專念大悲咒,一定要實現去萬佛城的願。師弟說,宣化上人說了,誰想做他弟子,只要給他照片磕一萬個頭就可以了,那我就努力給上人照片磕頭,求上人接我去萬佛城。於是,兩師兄弟分別按自己的方法開始做了。
大概一年多吧,師兄莫名其妙的接到一封美國萬佛城來的邀請函,就這樣,師兄去了萬佛城。而師弟著急了,看師兄都已經去到上人身邊了,看來自己的心還不夠呀,於是師弟更加努力的拜。一天中午,師弟在大殿裡,忽然看見宣化上人走了進來,上人看見他,問了一句,就是你吧?師弟沒反映過來,上人已經走了。等醒悟過來,師弟後悔不已,我剛才怎麼不求上人讓我去萬佛城呢!幾天後,萬佛城邀請師弟的函件也到了,於是,這對師兄弟都一起去到了上人身邊。
因了這個原因,這師父廟裡的人都十分推崇宣化上人。聽了掛單師父的故事,我忽的記起了妙祥師父出家的故事,也有相似之處。
師父出家前在醫院工作,家庭收入各方面都還不錯,那時候師父雖然學佛,但卻沒想過出家。一天有個女居士路上碰到師父,忽然問了一句,你學佛滿不錯的,准備什麼時候出家呀?師父自己說,當時他還有點不高興,好好的問什麼出家,於是就隨口答道,如果宣化上人收我做徒弟,那我就出家。過後可能師父自己都忘了這事,萬佛城的信來了,宣化上人寫的,上人在信裡說,你出家,我收你做徒弟。這下師父沒辦法了,要守五戒呀,不能妄語,於是師父因了這個因緣出了家,做了上人的徒弟。
如此看來,高僧都是時刻在觀察著法界中的有緣眾生呀,想想也是,不要怪沒好師父教你,那是你還沒達到好徒弟的標準呀。
宣化上人問答
問:為何有些人在未遇到上人之前,就先夢到上人?是不是他們往昔和你有緣?還是上人放光,令他們夢見你?
上人:我沒有那麼多光,沒有那麼多汽油,這都有前因後果的!因為人和人之間,如果緣深的,都會記得這些影塵, 往昔的這些緣都會現出來。有很多人見到我很高興的,尤其小孩子,我叫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幹什麼。在東北的時候,一般青年人沒人叫他們叩頭、拜佛,可是他們見到我都會叩頭、拜佛。有的人見到我會哭,有的人見到我,高興得不得了。問他們為什麼哭?他們覺得好像是和我失散很久,在外邊受了很多委屈;見到我,就好像回到自己父母身邊似的,忍不住要哭一哭,消消氣。這裏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情形,不過我不願意告訴你們;我要是告訴你們,你們也會哭的。
問:你剛剛講因緣,有些人看到你,好像以前見過你似的,這是不是指前世的因緣?
上人:好像是,但是誰又知道,是不是呢?

問:為什麼弟子今生不能早遇到師父?

答:因為你前生沒有發大願。

海蒂是宣化上人累世的弟子!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1461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