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麽是真實的信心
2021/06/12 02:51:40瀏覽286|回應0|推薦4
全能神說:「末世的工作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腳,因為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人都百經熬煉,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極大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當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的信心,神的這一步工作就算結束了。神的工作不像你們想象得那麼簡單,作得越不符合人的觀念意義越深刻,越符合人的觀念越無價值、無實在意義,這話你們都應仔細想想。」——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路…… 八》
神的話語使我明白了什麽是信心,又如何能達到真實的信心,神的話語是真理、道路、生命,凡事尋求神的話、實行神的話就有路可行、看到神的作為信心隨之越來越大。

真實的信心

想到歷代的聖徒為滿足神、傳揚神的福音受了極大的痛苦甚至坐監、殉道,這是真實的信心。現在是末世,多少真心愛神的基督徒被中共抓捕、迫害有家不能囘,面對種種的危險和苦難依然禱告神站在見證這是真實的信心。
為什麽神說:「末世的工作需我們極大的信心,需我們極大的愛心……」,就是因為人都不喜愛真理,還能棄絕神、否認神的作工,因為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一味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定規神。但是有良心有理智的人為還報神的愛持守神的話完成神的托付花費自己的全人,現在很多網路平臺都在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些喜愛真理的人也紛紛來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這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
延伸推薦:基督教會詩歌《神成全的就是信心》【詩歌MV】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371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