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煉患難成全信心
2021/06/18 00:42:25瀏覽244|回應0|推薦6
韓國 舒暢
1993年,因着媽媽生病我們全家信了主耶穌,信主後媽媽的病奇迹般地好了,之後每到禮拜天我就和媽媽去聚會。2000年春天,主再來的喜訊傳到了我們家,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們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每天都讀全能神的話,享受神話語的澆灌供應,靈裏特别得供應有享受。想到很多苦盼主來的人還没有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我得體貼神的心意把天國降臨的福音傳給他們,没多久,我開始傳福音盡本分,没想到却因此遭到了共産黨的抓捕。

教會生活聚會交通

2013年1月的一天,我和六個弟兄姊妹正在聚會,突然二十多個警察闖了進來,兩個男警衝在前面拿着槍對着我們喊:「不許動,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另兩個男警拿着電棍喊:「把手舉起來,面朝墻站好!」一個男警駡我:「我們跟踪你十多天了,你就是小小。」聽到這話,我心裏一驚:「他們怎麽知道我的化名?還説跟踪我十多天了,那我最近去過的地方是不是他們都知道了?那些弟兄姊妹有没有被抓啊?……」我不敢再想下去了,在心裏默默地為弟兄姊妹禱告。想到警察是有備而來,肯定不會輕易放過我,我心裏有些緊張,就呼求神,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神話的帶領使我的心平静了下來,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掌握,這些警察不也都在神的手中嗎?神是我的後盾,我得禱告神、依靠神。想到我被警察跟踪了這麽多天都不知道,給教會帶來這麽大的禍患,我恨自己太麻木、遲鈍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弟兄姊妹禱告。我向神禱告立心志:不管警察怎麽折磨我,我决不出賣弟兄姊妹,不做猶大背叛神。禱告後,我不再害怕,裏面有了信心、膽量。
警察就像土匪一樣把整個家翻了個遍,没收了我們的手機,還有8個MP5播放器、4台平板電腦、幾十本傳福音書籍和一萬塊錢。警察把我和兩個姊妹帶到客廳,按着我們蹲在地上,這時不斷地聽到房間傳來警察毆打幾個弟兄的聲音,我很氣憤,就質問他們:「我們只是信神,也没做違法的事,你們為什麽抓我們?」一男警惡狠狠地説:「你信神就是違法,就是犯罪,共産黨説你犯法就是犯法,共産黨不允許信神,你們敢在共産黨的地盤上信神,這是跟共産黨對着幹,就是找死!」我説:「法律上不是説信仰自由嗎?」他們嘲笑着説:「哼,幼稚!信仰自由?那是説給外國人聽的,對信神的人就得這樣!」説着就往我頭上猛打一巴掌,另一個女警踹我的胳膊,我心裏特别氣憤,想到神的話説:「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共産黨掌權就是撒但掌權,制定的法律都是欺騙人的,他們對外聲稱信仰自由,可實際上根本不允許人信神走正道,不允許正面事物存在,大肆抓捕、殘害信神的人,這些警察就是穿着制服的土匪惡霸,我和他們講理真是愚昧。被押上警車時我才看到,外面十多輛警車把我們包圍了。
我們被帶到了縣國保大隊,一個警察對我説:「今天抓到你是釣了一條大魚啊,我們已經掌握了你的信息,這十多天你去過××市、××縣,我們都知道,你是教會帶領!不然我們會出動這麽多警力抓你們嗎?我們不在這兒審訊你,有『好地方』等着你,就怕到時候你吃不消……」聽了警察的話,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把我當成教會帶領了,我心裏踏實一些,這樣的話那真的帶領就相對安全些了,不過我心裏也有些擔心,他們認為我是教會帶領,肯定不會輕易放過我,接下來不知道會怎麽折磨我,我就在心裏禱告神,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能站住見證。晚上11點多,他們把我押上警車説帶我去個「好地方」,在車上一個警察説:「你們這邊審信全能神的人都不行,對待這些人没有硬手審不出來,得有些奏效的方法,到時候還怕他們不交代!」另一個説:「是是,聽説您審訊信神的有絶招,所以這次特意請您過來。」聽着他們的對話,我不知道接下來他們會怎麽折磨我,我心裏默默地禱告神,想到主耶穌的話:「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太10:28)「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太16:25)神的話堅固了我的信心,我的命在神手中,我的靈魂也在神手中,我願順服神的擺布,哪怕是死我也决不背叛神!
他們把我押到城關派出所,剛進審訊室就聽到一個弟兄痛苦的慘叫聲,一個警察吩咐把監控關掉,接着兩個警察過來給我打背銬,把我的右手從肩上、左手從後背拉過來銬在了一起,還提着手銬上下提拉,我的胳膊像斷了一樣,隨後他們又把老虎凳的扶手夾到我的胳膊和背中間,我感覺兩隻胳膊像被拽了下來,疼得我汗珠一直往下掉。警察邊提拉手銬邊説:「疼嗎?滋味好受嗎?」另一個警察邪笑着説:「你信全能神,怎麽不去做『小姐』啊?你如果做『小姐』,我們就不抓你了。」其他警察在旁邊哈哈大笑,看着他們無耻的嘴臉,我特别噁心,簡直不敢相信警察口裏會説出這麽無耻的話,真是禽獸不如。這時,一個警察説:「先不急着審問,到時候讓她主動交代,從現在起不准讓她吃飯、睡覺、上厠所,看她能撑多久。」説完警察拽着我兩隻胳膊扭曲着銬在了一個齊腰高的鐵栅欄上,我蹲不下,站不直,没多久就腰酸腿疼。他們不讓睡覺也不讓閉眼,我稍要閉眼,惡警就猛敲桌子、踢凳子、敲鐵栅欄,或對着我的耳朵大喊、發出各種鬼怪的聲音嚇我,致使我的精神一直處于高度緊張狀態,心臟始終不能平穩,我在心裏一個勁兒地禱告呼求神,想到全能神説:「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的話給了我信心,為了得着真理不管受什麽苦都值,苦再大也要走到底,堅决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第二天一早,六七個警察逼問我教會的錢在哪裏,上層帶領是誰。見我不回答,他們就猛扇我的臉,這幾個警察剛走又來幾個問同樣的話,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審問我。四天下來,我渾身浮腫,小腿腫得和大腿一樣粗,又餓又睏。一個女警看我打盹了,就用力踢我的脚,當時我的雙腿雙脚完全失去知覺,腰像斷了一樣疼痛難忍,眼睛發脹又酸又澀,眼球好像隨時都能迸出來,特别痛苦,當時我覺得眼睛能閉一下或腿能蹲一下都是一種奢望,不知道他們還會折磨我多久,我感覺身體已經到極限了,撑不了多久了,心裏特别軟弱,我就禱告神,求神加給我信心、力量。我想到神話語詩歌:「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我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强不動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我的榮光。」(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得勝者之歌》)「以往的彼得是為神倒釘十字架,但你應在最後滿足神,為神耗盡你所有的能量,受造之物能為神做什麽呢?」(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受造之物理應任神擺布》)我心裏一遍遍地唱着這些歌詞,神的話激勵着我,給了我力量。雖然遭到酷刑折磨,但神一直與我同在,還用話語帶領我,使我明白了經歷這樣的逼迫患難是神要成全我的信心,我得在大紅龍面前為神作得勝的見證,我如果怕肉體受苦就背叛神,這是苟且偷生,是可耻的事。想想歷代使徒、先知遭到迫害面臨死亡時,都能對神有信心,作響亮的見證,今天我被警察酷刑摧殘有神的許可,雖然我身量小,没法與歷代聖徒相比,但能有這樣的機會為神作見證,這是我的福氣,我願意豁出命來站住見證,讓神的心在我身上得到一點安慰。揣摩着神的話,我覺得身體的痛苦也减輕了許多。隊長見我打盹就抓着我的頭髮來回晃我的頭,用拳頭猛打我的頭和胸口。我想去厠所,他們也限制,没到規定時間不能去。我上厠所時,幾個男警就在厠所門口站着,還説些下流的話,我感到特别受羞辱,就想一死了之,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卧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着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神話的開啓讓我明白了,我今天因為信神受羞辱、受折磨這是為義受逼迫,能有機會作這個見證,是神對我的恩待,是我的榮幸,可我因着臉面受到羞辱、肉體受了痛苦就對神失去了信心,就想死,我把個人的榮辱看得太重,這哪有一點見證?我曾立心志説哪怕是死也要為神作見證,可現在受點苦就想一死了之,這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嗎?撒但的目的不就是想讓我背叛神嗎?我不能退縮,不能當撒但的笑料,我得好好活着,為神作見證,羞辱撒但。明白神的心意後,我向神禱告:「神啊,我願把自己交在你的手中,不管撒但怎麽折磨我,我都要站住見證不背叛你,一切任你擺布安排。」禱告後,我心裏有了力量。
回到審訊室,警察打開電腦,屏幕上出現幾張姊妹的照片,警察讓我指認,還説1月24日下午2點,好幾個地方的弟兄姊妹都被抓了,他們是統一抓捕我們的,我很氣憤。看我不回答,他們就威脅誘勸我:「我們已經掌握了你們的所有情况,你再硬抗也没用,其他人都交代了,你替他們扛着有什麽用啊,你現在出去你們的教會也不會要你了,聰明點,趕緊交代上層帶領是誰、教會的錢在哪兒,我們就讓你回家過年。」我還是不説話,他們就怒吼着説:「你再不交代教會的錢在哪裏,晚上就把你衣服脱光吊起來打,打到你皮開肉綻,我們高興為止。」聽後,我心裏不禁有些害怕,這些魔鬼什麽事都能做得出來,我還是個没有結婚的姑娘,竟要被他們這樣摧殘、凌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住,我的心收得很緊,不知道晚上他們會怎麽對待我,一陣陣的恐懼、心酸讓我感到很無助,就趕緊在心裏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説:「當人把命都豁出來之時,那麽一切都不在話下了,誰也不能將其難倒了,什麽能比『命』更重要呢?所以撒但在人身上無法再作什麽,撒但拿人也没辦法。雖然在『肉體』的定義中説肉體受撒但的敗壞,但人若真把自己交出來,不受撒但的驅使,這樣,誰也難不倒人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説話的奥秘揭示·第三十六篇》)神話的開啓使我明白了,我恐懼害怕就是怕受羞辱、害怕死,撒但就是抓住我的這一弱點想讓我背叛神,這是撒但的詭計。如果我能把命豁出來,還有什麽苦受不了的?而且他們這樣對待我并不是我的耻辱,是這些警察太邪惡卑鄙了!我的肉體不值錢,我願把命獻出來為神作見證羞辱撒但,我這輩子為神作一個見證也值,也没白活。想到這裏,我不再恐懼,心裏有了信心、力量。
到了下午1點左右,我突然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兩腿酸軟,一下子蹲到了地板上,警察看我這樣,説:「你裝死也没用,不會放了你的,中央有令,對你們信神的打死白死!死一個少一個,現在挖個坑把你埋了也没人知道。」後來他們怕我死了斷了綫索,就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説我體力透支犯了心臟病,讓我回去得吃飯、多休息。但警察根本不管我的死活,回去半個小時後又把我銬在鐵栅欄上。後來,惡警見對我用硬招不行就换了軟招,一個男警假裝温和地説:「我不反對信主,我奶奶也是信主耶穌的,我現在没有女朋友,看你長得也挺漂亮的,我就喜歡交你這樣的朋友……」還有一個男警説:「你不為自己考慮總要為你的父母考慮考慮吧,馬上要過年了,别人都團圓呢,而你現在在這裏受苦,你的父母知道了得多傷心啊!……」又有一個男警説:「看你的年齡和我孩子差不多,我也不忍心看着你受這樣的苦,你需要什麽給我説,這一帶我説了算,以後你要找什麽工作我給你介紹,你知道的事情可以只告訴我一個人。」看着他們一個個的奸相,我很噁心,想到神的話説:「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撒但企圖用情感、小恩小惠來收買我,引誘我背叛神,真是卑鄙無耻,我决不上撒但的當!接下來,不管他們怎麽威逼利誘,我都不吭聲。他們六七個人一波,輪番審訊了我八天八夜,期間有300多個警察對我恐嚇、威脅、酷刑逼供,但他們没有從我口裏得到任何信息,最後,一個警察説:「你的内心世界很强大,你的神很偉大。」聽到這話,我很高興,看到撒但蒙羞失敗了。
後來,警察把我押到看守所,在這裏面臨的是另一種不死的折磨。剛到看守所,我就在監控下被一女警扒光衣服檢查。到了監室,那些犯人一個個面目狰獰地盯着我,獄警教唆犯人説:「又是一個信神的,你們『照顧』好她。」我還没有緩過神兒,犯人就命令我洗冷水澡,一盆盆冷水澆在我身上,凍得我渾身發抖,一旁的犯人不停地笑。在看守所裏,我每天都要打幾十桶水洗厠所、打掃衛生,打飯時他們故意少給我飯菜,我根本吃不飽。晚上睡覺時,犯人就用力地踹床板不讓我睡,我的心臟被嚇得怦怦直跳,特别難受,後來就讓我一個人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光如此,獄警還教唆牢頭和殺人犯折磨我,警察還常常提審我,威脅恐嚇説:「你屬于政治犯,就算整死你也是白死。你不説,我們就無限期地關押你,這輩子就别打算出去了。」聽到這些話,我心裏酸酸的,這四個月下來每天都要經受這樣的折磨,我實在受不了了,這樣的日子什麽時候是個頭啊?我感覺自己無力再支撑下去了,心裏很軟弱,就想以死解脱這種痛苦。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禱告的時候我已經泣不成聲了,想到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表真理拯救人,我享受了神話語的澆灌供應,還没有還報神的愛就要離開人世了,心裏就覺得虧欠、遺憾,心像是被錐子錐了一樣難受,就在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説:「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你既是一個人,就應該為神花費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現在受這點苦,你應心裏高興、踏實地接受才是,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像約伯、像彼得一樣。……你們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進取的人,你們在大紅龍國家站立起來,是被神稱為義的人,這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 二》)面對神的話我很羞愧,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發表那麽多真理供應人,現在是需要人為神作見證的時候,我却因為怕肉體受苦想以死擺脱這個環境,這也没有真實的順服,這不是悖逆神嗎?想想約伯失去了萬貫家産和兒女,經歷了病痛的折磨,但他不埋怨神,仍然稱頌神的名,順服神,為神作出了響亮的見證。還有歷代使徒先知為神抛頭顱灑熱血,我享受神這麽多,我為神獻過什麽?我真是太自私卑鄙,辜負了神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代價,真是不配稱為人!我就來到神面前向神懺悔禱告:「神啊,我錯了,我不想着尋死了,我願效法約伯、彼得,不管臨到什麽苦難環境,我都要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有了信心面對接下來的環境。没多久,牢頭轉到監獄去服刑了,後進來的幾個犯人竟然開始照顧我,她們的一些日用品會分給我用,换季的衣服也送給我穿,我知道這都是神的擺布安排。正如神説:「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後來,我在監獄裏遇到了一個姊妹,當時感到特别的温暖。之後,我們就私下偷着抄一些神話相互鼓勵、交通,心裏感到很充實、喜樂。9月的一天,警察又來提審我,剛進審訊室他們就給我拍照,説要發到網上發尋人啓事查我的身份,還威脅我説:「你的案子基本定了,你就别想出去了!共産黨對基督徒的政策就是該判一年的判三年,該判三年的判七年,打死白死,不用償命。看你還能扛到什麽時候!」看到共産黨的卑鄙邪惡,我更加恨惡撒但惡魔,我絶不能向他們屈服背叛神,我義正辭嚴地説:「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我還不打算出去了,我活一輩子能認識神,能為造物主作見證,即使死在這裏也值了!」警察聽了生氣地走了。
2013年11月,我被釋放了。被抓這十個月,經歷了共産黨的迫害,雖然我的肉體受了一些苦,但神一直用他的話語開啓我,帶領我勝過撒但的試探,站住了見證。我真實體會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能力,對神的信心增加了,也看清了共産黨仇恨神、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徹底背叛它、弃絶它,更堅定信心跟隨神。感謝全能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398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