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去樓空好個單身生活
2006/04/27 09:03:03瀏覽265|回應0|推薦6

凌晨1點半 一一數出你的罪狀

心裏已沒有多餘的空位再多點委屈

胃亦已沒有多餘的胃液再去分解你無情言語

你是太强大的風箏

我拉不住你想去的方向

只好

放掉手中線

看你往你幸福的地方飛去

同時    也審視我自己

拚命追趕你而汗溼的衣服

為你抺淨住所而狼狽的臉

被你吻過的嘴

還有為你滌淨衣物與彈琴的手

變的好有歷史

好豐富

去吧!

風會帶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我的祝福也會一直當翅膀陪著你

如果我想你想到無法成眠了

雨會告知你

那時

請你一定要去找太陽

請他曬乾滿地的我的眼淚

免得你强大的風夾雜著我的淚刮傷了別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