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讓你瞎了眼了嗎?
2006/03/29 09:29:39瀏覽356|回應0|推薦6

那天台北下著毛毛細雨

妳的心卻已打著雷吧?

像偵探一樣  用電話牽繫著他的來去

又緊張  又是難過

他的多數女友之中的妳們

等待著計劃好的巧遇

臨前的擦槍 妳擦的多麼仔細而愉悅啊!

我都伴起樂了

跟著指示  我們來到了我生平第一次造訪的碧潭

綠油油的水 真是賞心悅目

雖然下著毛毛雨

還是想來個眼睛SPA之旅

隨著他們的船靠岸

序幕揭開了

在那靠近停車場的廁所外

戴著米色帽子的他

個子只170的他

穿著一身黑

我能瞧見他的臉

因為同時掮負著太多段感情

所以也是灰灰的

你排錬半天自豪的演技終於可以一一呈現了

巴掌聲 吵架聲 和淚水的音符..都將會是完美壓軸的謝幕

妳巧遇驚訝的神情得了A

台詞卻是少的可憐

一句:你怎麼在這裏?

就自己先落荒而逃了

能得個C嗎?

這一場

有完美起頭

卻連再見都沒說的謝幕

我這觀眾知如何是好呢?

拍掌 會不會有辱你們

不拍掌 又會不會傷了你們的信心?

那個三十五歲左右的男子

說謊時的神情是多麼的自然啊!

在一切都成破局時

他  卻還能

神情自若的和另一個她解釋著

連回頭送你都沒有

真該給個A級演員證

然而

令我難過的是

妳還顧著問我:他有追過來嗎?有回頭嗎? 她比我漂亮是嗎?

笨女人

你期待的

不是演完一場就結束的野台戲嗎?

怎麼聽來像連續劇?懷疑

一個三十五歲左右的男人

開著女友的車 卻謊稱是自己的

一年有365個工作

天天抱怨著老闆東不好西不好

出去常忘了帶錢包

就只懂得甜言蜜語

左右逢源......

搞得女人為難女人怒吼不屑

女人啊!

你要的是什麼?

一個天天巴著你的狗?

一個滿嘴經倫卻滿身腥的魚?

而或是一顆會賜你慢死的搖頭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