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莊園
2006/05/01 04:25:45瀏覽330|回應0|推薦5

離開你後,

我化身為這座莊園了,

身處深山,廣大而幽深.

別人想一探清悠   不惜花錢來訪,

造訪者    無一聲聲讚嘆    輕快歩走     歡笑不斷

幸好     我那令人溫暖的磚紅外在

沒有讓人察覺我的內心有多寂寥

亦沒有人體會在我給他們清新感的同時

我感覺到的    是多麼的貧乏

熙攘人群   未安撫我的寂寥與無柰

因為我的產權人   一直都沒出現

我面前的水舞 更是無法給我清淨

盡是濕潤了我的眼  我的臉  我的身

幸好   傾盆的雨為我掩蓋了傷心淚

客人的笑聲還願意配合的為我摭去我的痛苦嘶吼

  有誰能為我抹去痛苦的戀呢?

擁有其實就是在等待失去吧!

幽深的莊園

裝載著輕新空氣等人們來品嚐

卻也同時在讓天然景物一一失去它的原貌

失去或許也是在建造另一個擁有吧?

失去天然景物的莊園

同時也在建造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空間

令人更能賞心悅目的境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