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腦波心靈音樂的存在性
2014/05/20 15:43:42瀏覽16|回應0|推薦0

α腦波音樂的奇蹟--一位使用者的感受 

我雖然說對英文速記的研究已達8年之久,我做過大量的心靈音樂實 踐(3萬字級字典背了兩本—英文和西班牙文),研究過多家學術,但一直覺得技藝始終未能到達純青之景,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搜索關於催眠的資料,我與 α波音樂有幸偶遇,可能我的人生之路也會由此改寫, α腦波音樂有著和右腦腦波一樣的頻率(8-14HZ),我們平時是很難自動讓大腦進入這種頻率狀態 的,所謂的右腦狀態,是一種充滿寧靜和安詳的無我狀態,也是靈感要湧現的時刻,而我們平常的思維大多數是邏輯的,理性的,或當我們內心充滿焦慮,壓抑,這 些時候其實是左腦狀態,而左腦的使用是會抑制右腦的,而當你聽α波音樂的時候,它會同右腦的腦波發生共震而激勵起右腦活動,要知道右腦的記憶能力是左腦的 100萬倍! 

α腦波心靈音樂的存在性

聽了幾天α腦波輕音樂下載, 我好像心血來潮,翻開我的一本《基礎西班牙語下冊》的詞彙表,後面有大約1000個單詞,每頁30來個,一共30頁;我就這樣一邊聽音樂一邊記憶,在3天 裡我用了一些零星時間(加起來也就1個鐘點多)把這1000單詞記憶了下來。 α腦波音樂就是這麼神奇,它能夠激發你的學習興趣,又能誘發右腦巨大的記憶 功能,只要堅持使用,相信你也能像我,在很短時間內扭轉記憶的困境,也就是說,只要聽聽α音樂就學好了外語 

潛意識無處不在,影響著你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心靈財富訓練的重要科學依據是潛意識理論和暗示理論。在人們的頭腦中潛意識都是不可捉摸的東西,很少有人真正去全面地認識它。 

其實它們就像一個無處不在的精靈,隱藏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一旦你發現後,你會感到非常的驚喜。你只要 

學習如何去運用它,將它所隱藏的力量發揮出來,就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力量、健康、幸福和喜悅。 

它是什麼樣的寶物呢?為何有如此神奇的力量呢?需要到哪裡去尋找呢?現在讓我們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並認真地去掌握和利用它,讓它為我們的生活服務。 

潛意識力量無比巨大,並且我們每個人都具有這種巨大的力量,它是我們天賦的神奇力量。潛意識一天工作24小時,從不休息,它總是想盡辦法幫助你。 

α腦波是人的四種腦波之一。通常所指的潛意識狀態,其實就是指腦波處於α波時人的行為所表現出來的狀態,簡稱“α狀態”。 

人 的腦波處於α狀態時,人的意識活動明顯受抑制,無法進行邏輯思維,處於無意識狀態。此時大腦憑直覺、靈感、慣性、想像等接收或傳遞信息。這時,所 做的自我暗示,就可順利進入潛意識裡。反過來,人們也可以通過控制大腦的運動狀態控制人的潛意識,以達到有效激發無限潛能的目的。有一點人們必須注意的 是:潛意識對負面事物非常敏感。擔心、不安、恐懼都會輕而易舉地進入潛意識。而另一方面,只有腦波呈現出α波時,成功的意識才可能進入潛意識。 

那麼,應如何使腦波呈現出α狀態呢?只要消除心靈與身體方面的緊張,完全處於自然放鬆的狀態即可。【繼續閱讀】

歡迎前往揚愛商城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go99?ref=h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dmok0909&aid=1348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