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愛一首悅耳的西洋情歌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 MV
2009/12/05 06:30:25瀏覽4240|回應4|推薦80

                   這 首 西 洋 情 歌 <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 何 時 再 見 到 你 > , 是 由 三 位 美 國 年 輕 黑 妞 , 組 成 的 The Three Degrees 三 度 女 聲 合 唱 團 , 於 1974 年 唱 紅 , 每 次 聽 到 那 輕 快 , 優 美 的 旋 律 , 動 聽 的 合 聲 , 感 人 的 歌 詞 , 內 心 總 會 充 滿 , 屬 於 少 男 少 女 初 戀 的 那 種 甜 蜜 情 懷 . < 何 時 再 見 到 你 , 何 時 我 們 能 分 享 這 美 好 的 時 刻 , 何 時 我 們 的 心 才 能 一 起 跳 動 , 我 是 否 要 永 遠 等 待 , 我 們 是 情 人 還 是 朋 友 , 這 是 我 的 開 始 還 是 結 束 - - - > .

                    當 年 這 首 歌 曲 , 銷 售 量 超 過 200 萬 張 , 勇 奪 超 級 白 金 冠 軍 歌 曲 , 1978 年 受 邀 至 英 國 查 理 王 子 , 30 歲 生 日 宴 會 上 表 演 , 其 後 , 更 受 邀 參 加 查 理 王 子 與 黛 安 娜 王 妃 , 世 紀 婚 禮 的 座 上 嘉 賓 . 最 近 , 我 找 到 這 首 歌 的 MV , 看 看 當 年 , 她 們 在 台 上 青 春 洋 溢 , 舞 姿 曼 妙 , 合 聲 優 美 , 絲 毫 不 遜 於 現 代 歌 手 , 特 別 選 出 一 首 不 斷 點 的 MV , 讓 老 一 輩 的 三 , 四 年 級 生 , 感 到 懷 念 , 讓 新 一 代 的 年 輕 人 , 聽 看 這 首 古 老 的 西 洋 情 歌 , 是 如 何 的 不 怎 麼 古 老 ! 

本 文 圖 片 取 自 網 路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nhcnh&aid=3544977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早歌
2009/12/08 21:25

很古早的一曲,我聽過,(別誤會,我可不是三年級也非四年級生)

可是,我好像聽的是別人翻唱的,木匠兄妹的Karen唱過嗎?


jfc(hcnhcnh) 於 2009-12-10 21:59 回覆:
我 本 想 寫 五 年 級 生 , 後 來 想 想 , 五 年 級 生 沒 那 麼 老 , 1974 年 的 歌 , 五 年 級 生 頭 班 才 13 歲 , 這 首 歌 不 太 可 能 , 成 為 他 記 憶 中 的 歌 曲 . 好 歌 常 有 知 名 歌 手 再 唱 , 有 時 不 比 原 唱 差 . 經 查 網 路 , Carpenter 之 妹 Karen 的 確 有 唱 過 這 首 歌 , 合 聲 , 伴 奏 完 全 一 樣 , 很 好 聽 , 沒 想 到 Karen 也 會 唱 快 節 奏 的 歌 , 蜂 鳥 厲 害 !  JFC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歌動聽
2009/12/05 12:25

但你這點名是三四年級所好   這個讓我停了一陣子   想一想我到底幾年級呢

應該是邊緣人  所以不想正視這問題   還是趕緊 click 到 youtube 聽音樂吧

不過說起舞會   我還是蠻欣賞我的大學學校作風    校長在活動中心開舞ㄟ

可是當時的前衛   當然這首歌當是那時常被點跳的歌吧   

jfc(hcnhcnh) 於 2009-12-05 14:30 回覆:
1974 年 的 歌 還 不 老 嗎 ? 算 算 看 離 現 在 有 35 年 了 , 妳 説 大 學 舞 會 在 活 動 中 心 開 舞 , 我 看 是 傳 統 吧 ! 我 們 那 時 就 有 啊 ! 大 學 生 活 最 快 樂 , 不 是 玩 的 快 樂 , 而 是 求 知 的 快 樂 , 不 過 , 光 陰 似 箭 , 日 月 如 梭 , 快 樂 時 光 很 快 就 過 去 了 , 回 憶 最 美 , 希 望 相 隨 !  JFC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然動聽
2009/12/05 12:20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怎麼聽,何時聽,在哪處聽,都全然動聽.

真巧,剛剛就在車上聽了一回.

 

jfc(hcnhcnh) 於 2009-12-05 14:18 回覆:
回 應 的 真 妙 ! How ! When ! Where! 這 首 歌 都 動 聽 , 好 歌 不 分 年 代 .  JFC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享受喽~~
2009/12/05 07:53
Wow 這首歌雖然年代很老  但是超好聽的~
勾起學生時代  熱愛跳舞的我
許多回憶  因為這首歌每在舞會中
成為必放之曲  記得那時還經歷多次~
「逃啊!條子來了~快幫忙收唱機唱片啊!」
謝謝jfcPO此網址  可讓我們隨時好好地享受~!!

           
jfc(hcnhcnh) 於 2009-12-05 10:43 回覆:
接 連 幾 篇 有 點 沉 重 的 文 章 , 今 天 適 逢 週 末 , 想 來 點 輕 鬆 的 , 希 望 這 首 音 樂 能 帶 給 大 家 輕 鬆 愉 快 , 如 能 勾 起 懷 舊 兼 解 悶 , 那 就 更 好 了 ! 妳 提 起 舞 會 跑 警 察 那 段 , 我 還 想 起 被 帶 到 警 局 剪 頭 髮 那 段 , 警 察 先 生 對 我 説 , 你 長 的 這 麼 秀 氣 , 留 長 髮 像 女 孩 子 , 不 好 看 .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 現 在 回 想 , 也 沒 什 麼 , 反 正 , 那 個 時 代 就 是 那 樣 嘛 !  J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