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 惘 ---- 此 情 可 待 成 追 憶 & MV
2009/10/27 07:00:42瀏覽1263|回應5|推薦48

                  我 和 她 相 遇 在 一 個 偶 然 的 場 合 , 當 時 兩 人 都 年 輕 , 我 35 歲 , 她 23 歲 , 168 公 分 的 身 高 吸 引 我 , 一 見 如 故 , 恍 若 前 世 . 離 開 時 , 人 眾 吵 雜 , 她 匆 匆 塞 給 我 一 張 紙 條 , 上 面 有 她 的 電 話 . 我 的 事 業 正 在 起 步 , 整 日 忙 碌 , 兩 天 後 打 電 話 給 她 . 後 來 她 説 ,  她 等 這 通 電 話 , 等 了 兩 天 .

                  她 最 喜 歡 的 幾 首 歌 曲 , 我 都 列 入 部 落 格 < 情 歌 與 愛 情 > 系 列 中 , 她 唱 的 < 迷 惘 > 比 黃 鶯 鶯 還 好 . < 迷 惘 , 迷 惘 , 相 見 難 開 口 , 迷 惘 在 心 頭 , 迷 惘 再 迷 惘 我 迷 惘 ----- > . 週 日 , 我 們 到 西 門 町 看 電 影 , 一 天 可 以 趕 六 場 , 興 趣 相 投 , 個 性 也 相 投 , 戀 愛 中 的 男 女 大 概 總 是 特 別 迷 惘 . 翡 翠 灣 之 遊 , 情 深 意 切 . 老 爺 酒 店 的 屋 頂 游 泳 池 , 放 鬆 了 我 的 拘 謹 . 圓 山 兒 童 樂 園 , 各 種 遊 樂 設 施 , 她 玩 得 不 亦 樂 乎 , 燦 爛 純 真 , 我 杵 在 一 旁 , 她 説 : < 來 啊 ! 沒 關 係 , 很 好 玩 的 > , 真 的 , 上 去 後 , 感 覺 完 全 不 一 樣 , 彷 彿 回 到 童 年 , 原 來 , 兒 童 樂 園 , 大 人 也 可 以 玩 , 大 人 有 時 候 也 需 要 , 回 歸 初 始 < Return to innocence >, 她 特 別 會 講 黃 色 笑 話 , 數 量 多 的 數 不 完 , 我 説 這 都 從 哪 兒 聽 來 的 , 我 聽 過 的 不 比 她 少 , 卻 是 一 個 也 不 記 得 , 聽 過 就 忘 , 大 概 她 是 這 方 面 的 天 才 吧 !

                    這 段 戀 情 持 續 了 3 年 , 終 因 無 法 克 服 的 因 素 , 而 不 得 不 分 手, 她 説 : < 為 了 不 想 念 你 , 只 有 不 見 你 > , < 找 一 個 愛 我 的 男 人 , 不 要 再 找 一 個 我 愛 的 男 人 > , 之 後 , 遠 走 日 本 , 臨 走 前 一 天 , 約 我 見 面 , 我 沒 去 . 到 日 本 後 , 收 到 她 一 封 信 , 我 也 沒 回 , < 離 別 總 是 遙 遠 , 相 見 不 如 懷 念 > < 相 聚 終 要 分 離 , 又 何 必 再 留 戀 > ----- 我 已 淚 眼 模 糊 . 十 幾 年 過 去 , 每 念 及 此 情 , 仍 刻 骨 銘 心 , < 此 情 可 待 成 追 憶 , 只 是 當 時 已 惘 然 > .  

 

        迷  惘 ----- 黃 鶯 鶯

作詞:呂欽若 作曲:陳揚

離別總是遙遠 相見不如懷念
若不是你要見面 我也不會再流淚
相聚終要分離 又何必再留戀
往事如流水 風兒無蹤影
惆悵卻在沉沙中迷濛
迷惘迷惘 相見難開口
迷惘在心頭 迷惘再迷惘我迷惘

附 註 :

1. 黃 鶯 鶯 的 < 迷 網 > MV , 遍 尋 不 著 , 只 好 説 抱 歉 了 .

2 < Return to innocence > MV 網 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JjsHgYHA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nhcnh&aid=3379589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足矣
2009/11/07 13:42

深情男人如您

那女孩此生足矣

也許哪天可以再和她約見一次

一次就好


思于
jfc(hcnhcnh) 於 2009-11-08 10:52 回覆:
< 胭 脂 淚 , 留 人 醉 , 幾 時 重 ? 自 是 人 生 長 恨 水 長 東 > , 一 切 就 順 其 自 然 吧 ! JFC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唏噓
2009/10/29 14:10
沒有結果的感情總是淒美的.
jfc(hcnhcnh) 於 2009-10-29 17:06 回覆:
人 有 悲 歡 離 合 , 月 有 陰 晴 圓 缺 , 此 事 古 難 全 . 但 願 人 長 久 , 千 里 共 嬋 娟 . JFC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你很會忍呀!
2009/10/27 22:01

可以忍住不去見最後一面,

可以忍住不回任何一封信,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喔!

尤其當你是那麼愛對方的狀態下.

是不是吉米爸爸太會壓抑了,太ㄍㄧㄥ,

所以才會那麼痛苦.

慢慢學會放下,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過去的事不要想太多,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珍惜現在!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千萬不要再錯過!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7 13:32

這麼好的緣份

怎可輕言放棄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jfc(hcnhcnh) 於 2009-10-27 16:46 回覆:
所 以 才 會 忘 不 掉 啊 ! 此 情 可 待 成 追 憶 , 是 我 心 中 永 遠 的 痛 .  JFC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的意志
2009/10/27 09:52

吉米爸爸意志真堅強,

能如此克制自己不藕斷絲連,真不簡單.

這是鐵漢的柔情,鐵漢的深情,也是鐵漢的悲情,

不過恭喜你有一段如此美麗的戀情可供回味,

或許"不見"正是保持這段戀情完美的最佳防腐劑.

我相信它一定讓你的人生更有深度!

jfc(hcnhcnh) 於 2009-10-27 16:59 回覆:
我 不 是 什 麼 鐵 漢 , 只 是 一 個 普 通 人 , 也 有 愛 , 恨 , 貪 , 嗔 , 癡 , 每 一 場 戀 愛 都 談 得 如 此 美 好 , 又 如 此 辛 苦 , 我 哪 裡 是 什 麼 鐵 漢 . 我 寧 願 不 要 這 樣 苦 澀 的 回 味 .  J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