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美麗,Vegas:拉斯維加斯巧克力大特輯
2006/12/27 15:48:05瀏覽5609|回應18|推薦25

遊記寫到這裡,該紀錄的都差不多紀錄了!是該把我的秘密拿出來的時候了.不瞞各位看倌,我這次本來是想要來當瘋狂血拼的貴婦的.很可惜,在遊走於眾多間GC啦B啦等亮眼字母的高級貴婦店後,體會到它們那兩三千塊美金一套的洋裝和隨隨便便就四位數以上的包包不是小女子我狠得下手買得起的東西.好!既然我買不起名牌包包,也買不起名牌禮服.那,我就把我本來想買衣服和包包的錢,拿來買我買得起的高級巧克力.念頭一起,就想乾脆來寫個媲美雜誌報導的巧克力和甜點大特輯好了!於是我把原本要購物的時間,全部花在尋找巧克力和甜點的店家上!

之前介紹的旅館幾乎每一間都有自己的巧克力店.比較常見的是Godiva,這家店因為比較大眾化,故不在此多家介紹.剩下來的,就結結實實是我壓箱子的寶藏了!

Vosges HautChocolate

這家店位於The Forum Shops at Caesars Palace.全美只有四家分店,兩家在芝加哥,一家在紐約,另外一家在Vegas.它所推出的是創意巧克力,不同於往常的口味,它的巧克力標榜著 “Travel the world trhough chocolate:cultures from around the globe unite in one little purple box”.也就是說,它的巧克力運用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食材不同的香料不斷的延舊創新.因為愛吃黑巧克力,我買得是它的exotic candy bar.可可成分從41%一直高到75%.這些黑巧克力條特別的是他們除了黑巧克力,還運用了譬如辣椒粉啦,咖哩粉,枸杞,肉桂,以及梅乾等平常比較少運用於傳統巧克力的食材.有趣的是,巧克力條的後面還有怎麼教你吃這些巧克力的解說唷!而且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還有不同的品嘗方法!附上店家的網址.www.vosgeschocolate.com

店裡的松露巧克力

我買的Exotic chocolate bars

Jean Phillippe Patisserie

我每出發到一個地方去旅行之前總會先在網路上搜尋當地有名的甜點店.當我在google的時候,第一個出現在網頁上的就是這家Jean Phillippe Patisserie.這家甜點店位於Bellagio的一樓.Jean Phillippe Patisserie則是Ballegio的專屬甜點師父.因為Bellagio的特色就是噴泉,於是在這個甜點店裡面有著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噴泉.超過三尺高的巧克力噴泉從天而降,黑巧克力漿,白巧克力漿,還有牛奶巧克力漿分別在一定的溫度下緩緩的流下.因為是少見的藝術品,好多觀光客都為再四週圍照相.店裡面不管是蛋糕,巧克力,法式薄餅,還是冰淇淋都十分的吸引人,生意好極了.得排隊買蛋糕呢!讓你們看照片去想像味道吧!我怕我形容得不夠好,有這些東西,誰要名牌包啊!

巧克力噴泉

噴泉近照

店內的巧克力糖果飛機

我的玫瑰Macaron下午茶

手工無花果醬

Jean Phillippe 72% Dark Chocolate

想吃crepe又想吃冰淇淋的結果之下點了薄餅加冰淇淋

展示櫃中的蛋糕

M and M World

小時候進口的巧克力不像現在隨便便利商店一堆.平常吃的是七七乳加巧克力,偶爾才能吃到老爸從國外帶回來的巧克力.MM巧克力在台灣剛上市的時候標榜著只溶於口不溶於手.那時候總會拿著MM作為玩遊戲時的籌碼.我笨,總是輸掉MM.也老是哭.MM還有一個作用,老喜歡拿著紅色的MMskittles,沾上口水把色素抹在嘴唇上,覺得紅紅的很美.小時候的這些蠢事,現在想起來還滿有趣的.這次來Vegas,一聽到有MM世界我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直吵著要去找童年.整個MM世界有四樓,都是賣跟MM有關的東西,各種顏色的MM杯子和用品,各種口味的MM.又色彩,又夢幻,空氣中又充滿巧克力的香氣,我拿著大籃子,還真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才好,最後才選了幾隻鉛筆和一袋MM黑巧克力.據說還有MM巧克力工廠的參觀行程,只可惜當天時間無法配合.

各種造型的MM杯子

我和紅色先生

通通都是MM

我的黑巧克力MM

thel M

這個是Vegas Local的牌子,就好像溫哥華的Purdy’s一樣.www.EthelM.com

EthelM Dark chocolate bar

G.G. Santi Venezia

這是在Venetian裡面一家小小的,專門賣各種進口歐洲巧克力的店.照片裡面看到的松露巧克力則是來自義大利.

嘗試看看的兩顆松露巧克力

Chocolat Frederic Robert

這家在Wynn裡面的店是我這次看到最高級的巧克力店了.相較於Jean Pillipe Patisserie 的熱鬧,這家店則顯得沉靜高雅.依我猜測,Frederic Robert應該也是Wynn的御用甜點師父才對.我問店員有沒有網站啦什麼之類的可以參考,店員高傲得說,我們沒有,你只有來我們這裡才吃得到它的巧克力,一直到我跟店員說我想要作一篇甜點特輯的時候,她才熱誠的歡迎我們照相.老話一句,自己看,自己想像.它的單純的chocolate bar都有24K金帛,你看這家店有沒有高檔!

櫥窗裡的蛋糕一

櫥窗裡的蛋糕二

櫥窗裡的蛋糕三

櫥窗裡的蛋糕四,我真的很想把他們都買來試試看,可是高級店的高級蛋糕真的不便宜,只能用看的.

櫥窗裡的巧克力們

看到就忍不住要買的Macaron

我和我的黑巧克力Lolly Pop

這次買回的全部是黑巧克力,我只愛吃黑的,也只能吃黑的.適量的黑巧克力不但會幫助燃燒脂肪,還有助於腸胃蠕動可以幫助消化預防便秘.感謝老闆配合這次的特輯照出許多精美的作品!用此篇文章,作為整個Vegas遊記系列的收尾.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這件衣服全都是用巧克力作的.

我的二十四K金帛黑巧克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61816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M & M 旗艦店是全美唯一的一家
2007/01/01 17:31

四樓還有一間M&M的迷你電影院,免費欣賞由M&M巧克力主演的爆笑卡通片。還有賣由M&M所贊助的方程式賽車相關紀念品。

那次我去時,也是買到不行。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下次去要住在Wynn
2006/12/31 13:58

這樣就可以把他的蛋糕從頭吃到尾了...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XECUTIVE PASTRY CHEF !是法國人 !
2006/12/31 10:45

One of France's most honored master pâtissier, Executive Pastry Chef Frédéric Robert lends his crowning sweet touch to the world of irresistible pastries and tempting confections at Wynn Las Vegas.

Pastry Chef of the Year, Champerard Guide
Restaurant Pastry Chef of the Year, Filere Gourmande Magazine
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
Jean Banchet Culinary Excellence Award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ynn ! 的巧克力 1
2006/12/31 08:57
沒錯!  他們有自己的巧克力大廚 ! 可參觀Wynn 的綱站,他們 所有餐廳的廚師背景來歷都有介紹 !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
2006/12/29 06:39
買不起LV包包..就自暴自棄發洩一下嗎....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29 04:47

ㄟ,Kim.

妳未免太幸福吧??? 太讓人羨慕了啦!!!!!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6/12/28 14:38
哪有那麼胖, 臉那麼圓的TV Girl阿...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難怪日本人以為你是 TV girl
2006/12/28 12:25

你最後那張相片就好像對著攝影機在介紹巧克力呢!  那個姿式擺的真不錯!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ravo!!
2006/12/28 10:48

Looks so tempting! You took great pictures!

I am a dark chocolate lover as well!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把要輸的錢..
2006/12/28 09:10

拿來吃...

不然..就贏更多可以吃更多...

我這次光買巧克力就花好多錢錢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