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nipeg: Cafe Dario法國中的拉丁菜
2008/04/27 02:24:19瀏覽2117|回應3|推薦60

出差就請了減肥假..不過還是有遵守份量控制..

我們的區域業務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來這家Cafe Dario嚐一嚐.

我們按著GPS的引導很快的就找到了餐廳.Wennipeg的餐廳和商店真是神奇阿!大多都開在看起來像民房的店裡.要不是房子前面小小的招牌,在這條看起來很鄉下的馬路,一點都不會覺得它是家餐廳呢!

我把這Cafe Dario歸類為鄉村混搭風菜式.因為老闆受過正統的歐洲菜訓練,但又是拉丁美洲裔.所以他作的菜裡面都有放一些南美洲的香料跟食材呢!

菜很好吃,可惜的是擺盤和餐具用的不十分講究.我們點了一瓶氣泡酒,拿來的卻是馬丁尼的杯子.

軟木塞壓平作的酒單封面,不曉得為什麼,我很愛這種東西作的菜單或酒單.

這裡的晚餐是套餐式的,每天有不同的選擇讓你選.這個是我的前菜,烤鍋牛.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起司,碎洋蔥,還有就是上面那個辣椒剁碎調的醬.拉丁風法式烤鍋牛.醬汁配麵包很讚.

老闆的前菜.螃蟹肉醬.我沒有吃,老闆說我的比較好吃.蘋果很沒有水分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內陸城市啊!這裡的水果都亂沒朝氣的.

白花菜濃湯.裡面加了一個C開頭發音的香料.端菜的女服務生應該是老闆的娘.進門的時候他們用西班牙話在吵架.臉都臭臭的,所以我也不太敢多問.

這個莎拉看起來就是一盤菜對吧?他可是好吃極了.醬汁酸酸甜甜的,只知道有橄欖油和醋還有一些香料.等到吃完最後一口菜,喝了口水之後,ㄟ.百香果的餘韻整個在嘴巴散開.意猶未盡阿!

鴨肉搭辣忙果醬還有巧克力嬌糖醬.鴨肉的皮頗難咬.中間那一陀是馬鈴薯甜菜和紅蘿蔔泥的組合.上面插著的是又一種不知名但是口感很像洋蔥family的炸蔬菜.

羊肉和燉豆.比鴨肉好吃.

最失望的東西.比我手掌還小的烤布丁.我曾說過我不喜歡吃這種烤得有洞的布丁吧?又那麼小塊,跟前面的菜比起來有點頭重腳輕的現象.

好啦!就不要嫌棄了.人家五道菜的套餐才賣你加幣三十塊錢.還能嫌什麼呢?這個被溫哥華寵壞的Kimmy.知足一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818410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4/28 03:40

不知道為什麼
凡看到鴨肉
我都想試上一試

橙汁的
芒果醬的
總覺
烤或煎得酥脆的皮
加上酸甜的醬汁
就該是一整個可口吶~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28 05:41 回覆:

鴨肉好吃..皮沒有很酥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27 20:20
這擺盤真的美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28 00:20 回覆:
對..主菜的擺盤還不賴...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噢, 餐館老闆是拉丁美洲裔
2008/04/27 16:20

我還以為你在說你家老闆, 想說你家老闆怎麼換人啦?  還換了個拉丁美洲人, 呵呵!

那個布丁看起來像一塊硬麵包.  不過才 30 元就算了.  用點咖啡把它吞下去唄!

狂想家(hckim) 於 2008-04-28 00:19 回覆:
拒絕吃難吃的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