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欣
2006/02/02 03:14:36瀏覽1072|回應0|推薦2
這次的旅行, 從高雄找哥哥開始, 經過台東. 嘉義, 直到彰化外婆家. 西南台灣都被我玩了一圈. 自己一個人當然玩不起來. 功不可沒的是雅欣.

雅欣是男友的小學同學. 上次來溫哥華我們有把她餵飽. 所以這次不但休假陪我還自告奮勇的包了我旅行期間所有的吃食. 我是標準的一口女王. 喜歡點很多東西給人家吃. 自己吃一口. 雅欣剛好是食量大的美女. 我們兩個來旅行. 基本上是絕配.

為什麼食量又同時可以是美女呢? 原因就在於她對於狗狗的熱愛. 一個單身女子. 養了五隻狗. 每天早上五點得起床輪流帶那些狗去運動. 五隻狗走下來. 熱量消耗的也快. 看來我得為了身材著想去養隻狗, 強迫運動.

她對狗的熱愛還延及到不是她家的狗. 雅欣是流浪狗之家的義工. 看到路邊沒被綁起來的狗就會自己在那裡跟狗對話: [狗狗. 有沒有人給你吃飯阿. 跟阿姨回去好不好.] 本來就聽說她會撿狗, 後來親眼證實了她瘋狂撿狗的舉動.

去台東. 在卑南文化遺址考古現場旁有戶人家. 養的狗媽媽生了一窩小狗. 鄉下的養狗觀念是隨它來隨它去. 雅欣待狗像待人. 看到那狗狗的媽媽沒結紮沒打預防針, 擔心小狗們以後的生活. 硬是歷經千心萬苦的把狗狗帶到了台北. 我本來極力反對. 誰想要帶五隻小狗來旅行阿. 後來被她的決心打敗. 在她突然變成母老虎大罵機場很笨的小姐的同時, 我忙著跟火車站那些被她嚇到的人解釋她對狗的那份愛心.

怎麼會有人有撿狗的嗜好? 我為她洗腦說. 還不如撿男人來愛你. 她反而說. 男人可能沒狗狗貼心. 想想. 也是. 撿到爛男人真的不如收留一隻好狗. 起碼它們對你忠心.

為了感謝雅欣這次對我的好. 我答應在這裡做個廣告.

雅欣,目前單身. 家裡有十隻狗. 極力徵求愛狗的男人. 意者歡迎跟我接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