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本老爺
2006/02/02 03:09:07瀏覽1230|回應0|推薦4

來到台東

真的是好山好水的地方, 我們住進了知本老爺酒店. 有著親切感的酒店. 放下行李, 馬上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 快樂的泡湯去.

知本老爺走的是日式風格.泡湯有分露天和室內. 先泡了露天的浴池. 大家都光溜溜的. 跟大自然融合的感覺真是美妙阿. 稍微泡了半小時, 起身吃晚餐\. 晚餐\是飯店附贈的難吃自助晚餐. 最好吃的東西是滷肉飯.還有裡面有頭髮的冰淇淋. 我想沒有人會為了東西難吃而跟飯店的服務人員發脾氣吧. 很不幸的. 我就是一個覺得花錢要花得值得花得心服口服的人. 於是可憐的餐廳服務生和客房部的小姐, 狠狠的被我批評了一頓.

飯後跟原住民們唱歌跳舞. 看他們快樂的樣子. 我們也不禁快樂起來. 跳得滿身大汗後, 換去泡室內溫泉. 來到這洗澡的天堂. 每個人都穿著浴衣走來走去. 類似飯店發給我們另類的制服吧. 管他是有錢佬還是像我依樣存錢存很久來度假的窮學生, 泡在浴池裡, 每個人都剩下老天給我們的那獨一無二的衣服. 得以欣賞到好些漂亮渾圓的胸, 女人, 不管任何體型. 都美.

滑溜溜..滑溜溜… 假裝貴族仕女的我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