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聖誕2007 Sun Peaks - 晚上的玩
2007/12/27 13:56:38瀏覽1595|回應3|推薦30

白天玩滑雪,那麼三點半以後在這個小小的滑雪村是怎麼樣安排時間的呢?喝啤酒,享受美食,泡熱水澡再去給人家馬殺雞一下.哈!這是電視廣告上有的畫面.以上這些活動呢!只適合成年人,那如果有帶小朋友們的家庭,該如何安排孩子們三點半以後的活動呢?其實,小朋友們玩了一天的雪都很累了,通常三點半以後會帶回家清洗小睡片刻,然後就準備去參加由滑雪場娛樂團隊策劃的一些活動囉!

由於是闔家都能歡樂的滑雪場,又欣逢聖誕節,每天晚上都有兩個鐘頭慶祝聖誕節的活動.每個旅館都會有遊客中心發放的一週內的活動行程表.早上不外乎是跟聖誕老公公吃早餐滑雪的活動.晚上則是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製作,還有傳唱聖誕佳音Christmas Caroling.

老實說,我是一個除了對音樂和小孩有耐心之外,其他都沒什麼耐心的女生.尤其是手工藝品方面,我很少有耐心慢慢的仔細的做,當然,當年要勾給心愛男生們的手工圍巾是少數的例外,還有就是今年的聖誕蠟燭瓶.我們到達製作場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和媽媽在專心的做蠟燭瓶啦!利用要回收的玻璃果醬罐,清洗之後再用熱融膠黏上各式各樣的小裝飾,就是一個很可愛的蠟燭瓶囉!

黏珠珠中

半成品,成品忘了照.

第二天做的是聖誕花環,把新鮮松葉固定在事先繞成圓形的衣架上.再加上裝飾品.這個需要花很多時間的作品,當然不是我做的啦!是有手工藝王子之稱的我家老闆做的,我呢!負責蒐集材料和加油打氣.嘿!蒐集材料很困難耶!因為是免費的活動,材料是大家一起分的,先看到先拿到的就先贏,我還得應付一堆一直插隊的星加坡媽媽團呢!

一開始很有耐心的固定松葉

做得太醜老闆看不下去就接手.

成品

小小的旅館房間一掛上這花環,馬上就增添了幾許的聖誕氣氛呢!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Christmas Caroling了.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常常在聖誕節的時候去老人院唱歌和彈琴給他們聽.後來也帶過孩子們去購物中心唱聖誕歌,但卻從來沒有挨家挨戶的在大街上真的Caroling過.這算是這個小小的Sun Peaks的年度大事吧!來的人還真的不少.各種地方來的各界人士,有基督教的香港遊客,他們非常的專業,還自備聖誕帽,而且還唱起了和聲呢!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對方,就這樣子唱在一起.聲樂家貢獻聲音,我負責提供音準和指揮拍子.是不是只能在這樣不受世俗干擾的地方,才會有這樣安祥的快樂呢?

大家在唱歌的樣子,多快樂啊!一群人就這樣邊走邊唱.

後來我們就圍在村莊的廣場上唱,不管當時正下著雪,而且不太冷,零下十度而已.

我旁邊的男士是一位歌劇演唱家.

媽媽很認真唱歌,小孩的可愛表情.

我們圍著手一起唱著笑著,在我旁邊藍帽子的女士,唱和聲的音非常準哦.然後藍帽子女士旁邊的則是Sun Peaks的招牌,Nancy Greene 女士.他是多年前加拿大滑雪奧運金牌得主,對當初開發Whistler有很大的貢獻,現在又積極投入這個Sun Peaks滑雪場的開發.

我跟Nancy Greene

想把現場的歡樂實況紀錄下來,可是光線太暗了,只聽得到聲音.雖然聖誕節過了,還是希望用這樣的快樂,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488002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過節的氣氛噢!
2007/12/28 11:56
原來老闆還有一雙巧手, 呵呵.
狂想家(hckim) 於 2007-12-28 14:03 回覆:
他很有耐心..我沒有..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8 07:43
我今年在溫歌華過聖誕節
真是冷必了
狂想家(hckim) 於 2007-12-28 08:02 回覆:
都一直在下雪呀...我家這裡地勢偏高,下得更多囉...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27 18:02

真的好有聖誔的感覺

超讚

狂想家(hckim) 於 2007-12-28 01:56 回覆:
對...真的很想讓你也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