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的解釋個觀念與觀點_1
2008/06/13 02:58:31瀏覽118|回應0|推薦0

簡單的解釋個觀念與觀點_1

        我個人在電子聲學的方面有個歸納得到的觀念與觀點。這觀念與觀點是取決於聲頻。我們都知道聲頻就是聲音,聲頻與聲音就是我們所能聽到的 20 Hz 到 20 kHz 的頻率音域響應。

        在電子聲學的方面有三大要件,它們是時間、能量、與頻率。它們的任何一個都與其它的兩個有密切關聯性,如果把它們三個設置於個三角形的任一角,即可得到相互之間的連接線。這即得到有密切的關聯性了。

        先要澄清解釋一下,這觀念與觀點並不是我個人獨創的,是我讀書時學得的。可能許多人都知道但卻忽略了,因為在事實上有許多理論與在實際施行的實務上有某種的困惑、困難、與難度。也因為如此的就把某些特定的理論、條款、規範、與標準排除和擱置於所能顧及的之外。在此我將簡略的述說有什麼關聯性,請您澄清您的思緒仔細的思考一下。

        以頻率來說,我們都知道:頻率 = 波長 = 距離 = 時間。在這裡提到了時間,那能量呢?能量 = 壓力 = 電壓 = 功率 = dB 。

        呀…!出現了個叫「dB」的東西。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