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國說話_20080714
2008/07/14 06:00:11瀏覽45|回應0|推薦0

阿國說話_20080714

        本文中的圖與文,如果您想要轉載、轉貼、引用、及或有所用途,請先與阿國聯絡,務必要事先得到阿國確切的許可與認可,才可行動。切記!切忌!

 

公告:

        阿國要暫停貼文。到何時為止呢?現在還不能知道要到何時,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是很長的時期。

        不是阿國要拋棄諸位大家,自己一個人要去渡假、避暑、逍遙。

        基本上來說,阿國是全年無休的勞碌命部落格宅男與網際網路匆匆訪客。

        阿國在此向各位舊雨新知的訪客網友們說聲:「抱歉!」,只有請您耐心的等待啦。

        沒辦法啊,發生了這種事情,也不是我所願與我所能控制的啊。

        事情是

        阿國的電腦又出了問題啦,說來話長,這要分成數個段落部份才能說清楚。

        這些段落部份是:

  • 200803
  • 200804
  • 200805
  • 200806
  • 200807

        目前只能列到200807 ,因為今天是 20080714

        200807 之前的就先不說了;因為牽涉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牽拖太多啦,一時間,說不清楚的啦。

        200807 的部份也滿長的,就先不述說整個的告訴你了;因為也是牽涉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牽拖太多啦,也是一時間說不清楚的啦。

        就直接的把現在的情形秀給你看,如果你看得懂就知道了。

        下面的這些畫面,有些不太清楚,只能怪「阿國的技術太差」,請您包涵了。

        如果您的眼睛對這幾張相片看的太累,也可以點選左邊的「相片簿」,然後再點選所要瀏覽的相片並放大。

↑ 這張相片是這台電腦的「基本資訊」頡取畫面。


↑ 這張相片是這台電腦的「裝置管理員」頁面資訊頡取畫面。


↑ 這張相片是這台電腦的「簡略電腦內容」頡取畫面。


↑ 這張相片是這台電腦的「電腦管理 / 磁碟管理」頡取畫面。


↑ 這張秀出了的是頡取自「目前的 C 碟」內容畫面。


↑ 這張秀出了的是頡取自「目前的 D 碟」內容畫面。




↑ 這張秀出了的是頡取自「目前的 E 碟」內容畫面。

 

        看到這幾張相片後,你看出有了什麼問題嗎?不是考試。

        阿國在此聲明:這問題不是阿國造成與搞出的。

        如果你看得懂,應該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它還能運作,不但如此,還運作的讓使用者感覺不出有問題。一度的使我誤以為完全正常 ( 很感謝 AL 先生的數次提示與提醒。 ) 。只是,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怪的感覺。這對於一位使用者面對一台新電腦,而且 OS 是全新的界面時,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事,而會忽略了是發生問題了。

        為什麼我不自己重新的自行處理呢?

        因為:新買的,保固條款是,若我自行處理,有任何問題發生時,原廠不保證與不保修。

        還有,這台電腦是全新的,包括了 OS 。我還沒有完全的瞭解透澈,所以不敢自己造次的動大刀。

        因此,更加稱幸的是,好加再,我沒將舊電腦內的所有資料全部轉移到這台新電腦中。不然的話,就又要重演雞飛狗跳的事了。

        現在,就只有等待了,等待電腦公司要如何處理了。已經超過 7 天了,我已在電話旁邊等待了 7 天了。這事件包括前面一次的聯繫處理,與前前次、再前次 ,已超過 14 天以上了。

        消費者、使用者對於廠牌電腦、品牌電腦、名牌電腦的服務,真是不敢領教,有苦說不出啊!

        我想,應該。有時間、有精神、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PS:  本文中的圖與文,如果您想要轉載、引用、轉貼、及或有所用途,請先與阿國聯絡,務必要事先得到阿國確切的許可與認可,才可行動。切記!切忌!
20080821註記

        直至今天 ( 20080821 ) 的現在為止,這台電腦還是在這樣的狀態。廠商不想處理的話,我也不想自行處理,這樣的就能讓我永遠的記住這事件。以免下次再被騙一次,再買該廠家的產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