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試版
2010/07/23 15:07:09瀏覽285|回應0|推薦2
(火車快飛)(丟丟咚)
各位現場觀眾大家好,我們是LK2,我們這團的特色是總年齡超過500歲,算是一個500俱樂部。

五年級的我曾經是個通勤族,每天在火車上來回奔波,在火車上看盡人生百態,有歡笑、有淚水、有相遇、有別離,有情侶的爭吵、親人的鬥嘴和同儕之間的爭論不休,尤其戴著WALKMAN自以為小小聲唱歌的年青人,還有埋頭苦讀的學生,和遺忘在火車上的各式行李,有臭氣沖天的步 鞋、超重的打字機、新買的算盤,新交的男朋友。接著為大家帶來(快樂出航)和(草蜢弄雞公)。

很熱鬧的"草蜢弄雞公",喜歡到處遊玩的我在每個車站都有我美麗的回憶!在清晨的基隆車站總能遇見三、五個高大帥氣穿著全身黑色風衣的中國海專男同學,每次都會吸引我的目光再跟著擠進那節車箱,偷瞄看個飽;而第一次走出台中車站是因為那週要登玉山攻頂,台南車站那兒可是我的第二故鄉,虱目魚粥,炒鱔魚麵,棺材板,聽不懂濃濃的口音,和我奶奶的溫柔。接著為您吹奏(車站)(寶島曼波)。


不知該如何說故事,忽然想以第一人稱說"故事",或許比較自然,也更能源源不絕,這是測試版,OK再寫,否則再換?

或者每人或少數人講一段心情再接下面的曲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425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