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電話逗他玩
2006/10/03 14:05:47瀏覽1235|回應12|推薦60

爲了新公司開幕,近兩個月昏天暗地的工作,每天回到草寮,已經分不出是夜半或清晨,因此看到床就像是看到寶,除了攤上去,啥也不想了! 能瞬間讓自己進入彌留狀態,就是最大的享受!

電話響起在在八點四十分,這時間來電,鐵定是圈外人幹的! 果然,一個女孩子的哭聲從話筒傳來: 嗚嗚嗚,爸,快來帶我回家,有個叔叔和阿姨把我抓上車,說你欠他錢,要快還錢才放我,還罵我和打我,我好怕,快來救......

話被打斷,一個男的接話: 先生! 聽清楚了沒,那筆錢今天再要不還出來,就不要怪我兄弟出手了,現在聽你一句話就好,反正小孩是你的,殘廢了就不好養,有清楚嗎 ?

老實說,半夢半醒時接到這種電話,有點啼笑皆非。一來咱女兒早在20年前就脫離幼齒幫,我也守身如玉沒有外婆,那有本事又冒出個小女生 ? 二來那聲音白痴也聽得出是大人裝的(就是電視卡通那種配音腔)還有點台國味。三來咱生來業障重,欠我錢我反沒種去討債的一堆,欠人一分就睡不著,早早捧著現金去謝恩的豐功偉績卻青史斑斑可考,那還有本事欠錢欠到孩子被綁架 ? 又是每週必來,花樣百出的詐騙電話。我還是老招,逗她玩玩.....

咱回話: 老大拜託一下,我是欠了不少,但不知道你討的是那一條啊? 是多少啊 ?

騙答: 就是30萬那條,你別裝糊塗! 小孩還在這哩,想清楚點! (此時小孩大哭求救,背景音響升起)

咱答: 不可能,一定是你搞錯了,我欠最少的也有150萬,從沒欠過那麼少的。回去問你老板確定一下。我小孩無辜,快放掉她好談,現在她人在哪裡請告訴我,我去接她,絕不報警,謝禮我我會意思到,給你有面子,也給我方便好嗎 ?

騙答: 聽多了! 少來這套,你欠別人多少我沒興趣,這條30萬你今天非還不可,不是嚇你,我是跑路的,替人討債也是不得已,好來好往大家互相,別怪我動手無情。銀行快上班了,帳號你抄一下,我有人監視你匯錢,報警就給你死,小孩一樣!

咱答: 錢好商量,總要告訴我你是要我還哪一條錢? 華碩,南亞,台泥,中油這四家我都有欠,如果你說不清楚,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騙子?

騙答: 好像是中油那條吧 !少囉唆 ! 先還30萬再說,今天收不到就別怪我先從小孩下手,我最講信用,還錢就還小孩,不動她一根毛 ! 不然就是你逼的。

咱答: 好吧 !看來我們沒辦法溝通,這樣吧,小孩你拿去,要把她怎樣你隨便,反正我現在也養不活她,那也是她的命。我只剩1000塊,匯費吃飯都不夠,帳號再說一遍,我不逼你!

騙答: 那有這樣的,連小孩都不要,很過份喲! 還錢又不會怎樣.......

我打斷他答:當然不會怎樣,問題是我根本沒小孩,那四家公司也是騙你的,缺錢幹麻不找陳水扁吳淑珍要,快去總統府拜師吧! 囉哩巴唆講一堆,錄音帶很貴捏 !

喀一聲對方把電話掛了,留下的尾音是: 幹! 透早就衰小.........

拼經濟? 結果拼到一家爆富,萬家皆窮。拼治安? 結果拼到騙子橫行,全民不安! 如果不看報紙,不看電視就國泰民安,家國兩庫相通,這等好事*算我好運,不然要怎樣?*我也要....

終究我是小老百姓,明天開幕酒會尚未就緒,沒空生氣,沒力氣罵人,但會場裝置全以紅色為主,喜氣嘛 ! 至少詐騙電話不會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ouse&aid=4763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電話逗他玩
2006/10/25 12:30
沒接到過詐騙電話的人.在台灣那是奇蹟了 ! 你應對的可作為最佳範本喔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xx的感覺
2006/10/22 12:15
還有地方法院的掛號存證信函,戶政機關的冒用身份掛失,中華電信的未繳費用......就叫他們都找總統府吧?!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2 00:16
原來接到詐騙電話會反整回去的,不只我一個呢!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真好運啦~
2006/10/05 01:28

一大早就被你笑到東倒西歪啊~

真不愧是皮鼠 皮啊~

算哩好運啦~

在美國去年開始 有不准推銷員打進家裡電話的登記規定

可是 對於台灣的詐騙推銷員 可能就無效啦~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接到過ㄟ
2006/10/04 12:12

我也接到過ㄟ    在山上的電話

他說 你在哪  什麼地址唸一堆

沒錯吧  我說 當然沒錯

說我惹了什麼人

人家說要拍我裸照  殺我全家的咧

我差點沒脫口說出   "全家就是你家"

我說 你怎麼確定是我

他就一直說  就是我  你就是在那個xx山莊的咩

我說   山上那麼多人  你怎知道是我

他說  就是你啊

我說   不然你說  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我請他來聽電話

他xxxx  不知罵了什麼  就掛掉電話了

呵呵   好好玩喔

不過  這種真的很好玩 有一種就好無聊的

我們是香港迪士尼公司  為了....

女生的聲音  一聽  大陸人口音

問了幾個很無聊的問題  然後就問

你叫什麼名 留個地址寄啥貴賓卡

我就留公司的   名字  就用個化名

什麼陳靜  黃飛

然後又說在哪裡舉辦活動 有摸獎

要不要參加  叫我登記一下

偶通常説沒空

這是剛開始接到時

現在聽到相同 馬上掛電話

還有一次   他連打三通  因為我們這有三線

27810 2781 2782

一下子尼爾森  一下子全國電子 一下子又什麼通訊公司

還同一個人打  我接了三次

我差點沒罵說   小姐  你聽不出來都是我接的嗎

騙人也要用點頭腦  錢那麼好賺嗎

~~~~~~~~~~~~~~~~~~~~~~~~~~~~~~~~~~

而我朋友更絕   叫那小姐天天打電話給他

他說 我知道你們都是被請的  規定就是要打

那你無聊都可以打給我   我有空可以常常跟你聊天

那大陸的女生 常常就打電話跟他聊天

反正    又不花他或她的電話錢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早讀你文章就笑翻天
2006/10/04 10:43

一.請問您是用黑道的腔調跟它周旋的嗎

我都用大姐的台狗語說的

二.看來阿扁還要繼續努力

怎麼教的徒子徒孫這笨

騙不倒皮鼠鼠

三.皮鼠鼠還有心逗它玩我們還笑的出

可見台灣還是有希望

四.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6/10/04 10:07
還是皮鼠鼠厲害....半夢半醒之間..還能辦案如神...嘻嘻...

醉米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目的詐騙集團....
2006/10/04 09:44

那個詐騙集團實在很白目耶~ 好好笑~


我不打發日子,日子天天打發我...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詐騙集團賠死!
2006/10/03 20:54
不要掛那麼快,不要幫他們省電話費,把電話放置在旁邊讓他們說到結束,大家這樣作,讓詐騙集團賠死!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電話逗他玩
2006/10/03 19:51
我接到這種電話,通常馬上掛掉,讓耳根清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