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生活二三事
2006/11/19 23:34:21瀏覽1273|回應9|推薦95

朋友夫妻結夥出門時,都是老公開車,長途也不例外。其實他老婆也有駕照,卻少開。昨天搭他們便車時,又聽老公叫累。於是我問: 為甚麼不讓老婆開車, 你也可以輪著休息 ? 他妙答 : 若她開車,我鐵定精神緊張反睡不著。還不如我自己開,還可以稍睡ㄧ下 ! 我連呼阿彌陀佛........。

我種些小盆景,朋友看喜歡都會要去玩賞,等快掛了才又送回來求救。只要不太離譜,大都救得回來恢復生機。但是這回她居然把仙人掌都種死了才送回來 ! 我不禁讚嘆 : 連這種植物都種得死,真是功夫了得 ! 不料他老公回答 : 這算甚麼 ! 她還有本事把*萬年青*都種死哩 !

朋友養了一條紅龍魚有尺多長,他說是屬於過背金龍那種的,有ㄧ部小型車的價錢。也不過是條魚罷了 ! 他說我不識貨。今天ㄧ早來電話要我中午去吃飯,還說不去會終身後悔。上餐桌才知道清蒸的就是那條龍。原來昨晚他給魚換水,可能是水加太滿,又忘了加蓋,魚居然跳出缸外,早晨發現時還有點氣息,但是急救無效依然歸天。他驗屍結果 : 此龍死因是缺氧加腦震盪。老友雖生性豁達,還是忍不住嘆氣此生沒吃過如此高貴的菜,一筷子就是好幾千。餐後他幽幽的說 : 下次換養一條銀帶魚好了,樣子差不多,但價錢便宜多了 ! 我虧他 : 還是養紅龍好了,味道真不錯,新鮮的更好吃。他白我ㄧ眼,說 : 龍肉燉鼠肉怎樣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ouse&aid=549281

 回應文章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入性!
2007/02/12 00:37
哈!哈!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04 22:37
我家皮蛋從單身時代就養了兩棵綠綠胖胖的仙人掌, 結果被我接手後養的快翹了. 後來緊急送到他媽家急救. 不過我看大概沒辦法了吧, 都有點爛了.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龍鼠配喔?
2006/12/23 12:17
真是ㄟ...吃掉啦?我的話,哭整天喔... 植栽小盆景,我也喜歡,常都栽好後,送給老媽媽,讓她開心看到“王力宏“(黃綠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在一夜之間
2006/12/14 00:10

竟有如此大的落差?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現實啊~
2006/11/21 12:06

要把心愛的寶貝吞嚥下肚時,不知他頭腦裡想的是什麼?

我不認為這魚會是他的寵物!頂多是用來顯示地位財富的擺設性的觀賞活物罷了!!

沒有人會那麼狠和忍的!!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真的
2006/11/20 19:35

咱替老闆餵過紅龍,飼料是家中常見的小強,據說可保色澤光鮮。

但不知吃起來怎樣?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淡生活二三事
2006/11/20 17:44
要是我!難以下嚥耶!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1/20 10:09

我也吃過據說價值10萬的紅龍

狀況也是和你說的一樣

拿去餐廳請大廚師烹調

也不過爾爾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類真的很奇怪
2006/11/20 08:14

養過的寵物還能吃下肚

讓我想起那句

愛你愛到心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