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膠床墊:不一樣厚度怎麼樣使用?缺點與效用有哪些?可防螨嗎?
2022/03/25 11:19:37瀏覽63|回應0|推薦0

正確地挑選床墊能大大提升大家的睡眠品質。優秀的床墊供應我們身體充足的支撐作用,使大家入睡時能夠更加紓壓,那麼一來平時身體痠痛的狀況就能夠有效用地減少。市場上有很多床墊品牌,PTT上也經常看到床墊的推薦文,假如略微尋找就能夠發現,床墊依據結構分為高回彈式、獨立筒式、連結式及記彈式等等。經常被推薦的床墊類別滿多,不過萬萬不能只為基於網友推薦便挑選一致的床墊,因為每個人對床墊的愛好都會不一樣,必須自身搜尋床墊的常識,並且基於自身的需求挑選合適的床墊。

介紹乳膠材質

乳膠床墊是一款非常多人推薦的床墊類型,不過乳膠床墊中的乳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實際上乳膠為一種從天然的橡木樹中抽取的樹液,乳白色的黏性液體接觸空氣以及溫度以後將凝固成膠狀,於是才會被稱為乳膠。乳膠主要生長在赤道周邊的熱帶雨林環境,因為天氣溫度、土壤和環境等等因素,這些地方的東南亞橡木樹品質相當優秀,現今主要提供乳膠原料的國家是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尼等等。而為何它會被推薦用來製造床墊呢?其實是因為乳膠被製造成床墊之後,能讓床墊具有防蟲、無毒與舒服不容易變形等等優點。

正確的床墊使用方法與適合的床墊厚度

(1)令硬床更為軟綿綿

推薦可在本來的床墊上方放置厚度5CM、7.5CM或者是10CM的乳膠床墊,這樣一來床墊便可變更為柔軟。不過務必要注意原本的床墊彈簧是不是有毀壞又或是下陷的情形,倘若有這樣的狀態發生,推薦再度入手新的床墊,不要使用乳膠床墊。

(2)讓軟床更為硬

可以增添厚度超出7.5CM的乳膠床墊,增長原先床墊的支持能力,令床墊較具有彈性。假使本來的床墊支持不足或者是有下陷的狀態發生,推薦可以直接添購新的床墊。

(3)讓陳舊的床墊升等

推薦在陳舊的床墊上面運用厚度7.5CM抑或是10CM的乳膠床墊即能令床墊霎時晉級。但床墊彈簧假設具有毀損抑或是下陷的狀況推薦直接入手新的床墊。

(4)直接使用在木質地板之上

可以運用厚度超出10CM的乳膠床墊,這個方法合適任何人。

(5)直接運用在床架上方

推薦運用厚度大於10CM的乳膠床墊,且任何人都能使用。

有關乳膠床墊防蟎及抗過敏的秘密

為何具有過敏病徵的各位常常被PTT鄉民推薦使用乳膠床墊呢?那是因為乳膠床墊當中的原料乳膠蛋白酶汁液有除去病菌和防蟎的功效,可有效用的防止病菌和塵蟎滋長,而且乳膠床墊是一體成行沒有孔隙,這樣一來就不會使塵蟎躲藏在乳膠床墊中,繼而有用的達成防蟎效果,並減少過敏的情形產生,另外,如果為過敏較嚴重的大家,我們將推薦選購防水乳膠保潔墊,此保潔墊可以更為有效果的防蟎,使大家安穩的睡覺。

乳膠床墊的真假如何分辨?

□人造合成的乳膠床墊色調貼近純白色,而天然乳膠床墊色調偏黃。

□人造乳膠則會帶有些微的化學氣味,而天然乳膠有一種淡淡乳香味。通常廠商在製作的時候會于人工乳膠之中添加一點點的香精來遮掩味道,於是PTT網友較為不推薦對氣味敏感的人運用人造乳膠床墊。

□人造乳膠床墊相當平坦且表面手感會十分細滑,而天然乳膠有天然的褶皺紋理且有微小裂痕。

□人造乳膠於定型的時候氣孔分布會相當規則,而天然乳膠床墊氣孔會呈現不規則蜂巢式氣孔排列。

□天然乳膠手感舒適性與彈力好,無論是按抑或是變形都可立即復原原本的狀態。

□人造乳膠只需經過拉扯便十分容易斷掉,而天然乳膠延展效果相當好,雖說拉扯揉捏皆是不易斷掉的材質,因而較為推薦各位挑選天然乳膠的床墊。

推薦更多

睡眠王國床墊品牌請益- Mobile01

防蹣寢具:Sleepy舒利比使用心得@ minding家的點點滴滴:: 痞 ...

挑沙發不挑錯的3大秘笈 推薦台中西屯區GAGU北歐家具工廠訂製你的完美沙發

提前偷殺~開箱【ISHUR伊舒爾】3M吸濕排汗高彈力透氣抑菌床 ...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添加來源連結,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