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什麼叫自動槽清洗?這功用真的對清洗洗衣機那麼有效嗎?
2022/07/26 10:44:43瀏覽53|回應0|推薦1

推薦滾筒洗衣機選擇方法

推薦洗衣機向來是mobile01、dcard等等知名網站討論度很高的焦點話題之一,而幾乎大部份的人皆是會在直立式洗衣機跟滾筒式洗衣機之間不了解怎麼樣做挑選,所以這篇將分享幾個可以區別出直立式洗衣機與滾筒式洗衣機優勢與缺陷的辦法給你們,且又會建議給哪個顧客!也推薦各位能夠到mobile01之類的有名網站爬文!

洗衣機 2022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 ─ mobile01網友介紹的使用技巧

滾筒洗衣機由於清洗不磨損與不纏繞,因此我們才能夠放心清潔各類型的衣物,但在使用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mobile01網友們推薦滾筒式洗衣機 ─ 運用技術:

□mobile01網友建議清洗前注意事項

1、在清洗前建議先查看衣物上的標籤,是否可水洗、烘脫等等,且要按照衣物的質地,挑選適合的棉麻、化纖、羊毛等程序。

2、清洗前將衣物上破舊的鈕扣、別針、金屬飾物取下,有拉鍊的衣服建議要將拉鍊拉上。

□mobile01網友建議清洗時注意事項

1、將顏色不一樣的衣服分開來清潔,盡可能將新選購的有色衣服分開清潔,檢查有無褪色。

2、洗衣機的乾衣容量大約是清洗容量的一半,因此在烘乾時要注意不能放入太多的衣物,以免烘乾之後衣物變皺。

□mobile01網友建議清洗完注意事項

1、洗衣機使用完之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可加長密封圈的操控壽命。

□mobile01網友建議洗衣粉注意事項

1、滾筒洗衣機必定要運用低泡、高去污力的洗衣粉,如果較髒的衣物建議加熱水清潔。

洗衣機清洗方式推薦

如果無做足清洗工作,洗衣槽中時常會積累很多衣服上的殘渣抑或是汙垢,每一天注水通過一樣的洗衣槽,衣服如何清潔皆是不乾淨!不管是類型比較大的家庭式洗衣機,或者類型比較小的個人洗衣機,為了不讓清洗效能受到影響,且防止洗衣槽內有孳長細菌的情況,都需要按照時間清潔、保養,才能讓洗衣機保持在最好的情況。

但是洗衣槽的深入用人工清潔實在費勁,因此我們推薦幾款洗衣機,推薦各位能挑選有「自動槽清洗」功能的洗衣機,只需注入專屬清潔劑又或是一般洗潔精,按下按鍵洗衣機便可自動清潔洗衣槽,讓你易如反掌的經管衛生。

推薦洗衣機功能 ─ 洗脫烘能夠烘的乾嗎?

一般人經常對洗衣脫水烘衣一機三用種類的洗衣機持有疑惑,煩惱究竟是不是可以成功烘衣物;過去有人實際使用烘衣功用之後,發現衣服居然沒乾,這是由於烘乾的容量有受限。一般來說烘衣容量會比洗脫容量小,因為衣服在烘衣的過程中會舒展開來,回到原先蓬鬆的狀態,假如用原先洗衣的容量進行烘乾,可能就會有少量衣物沒有都烘到,因此我們推薦了幾款洗衣機的洗脫烘功用,且建議如果想一次達成洗烘脫過程,便不可以擺放過多的衣服。

洗衣機 烘衣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和直立式洗衣機 ─ 清潔功能誰更強

推薦滾筒式洗衣機跟直立式洗衣機 ─ 依據水質決定

絕大多數歐美的人民運用滾筒式洗衣機頻率較高,因為歐美國家的水質是礦物質較多的硬水,髒污清洗比較麻煩, 所以需要使用滾筒式洗衣機的滾筒拍打。不過在日本較為常常被使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而不是滾筒式洗衣機,由於配合了日本的軟水水質,因此可運用強力水流清潔髒汙。

台灣的水質以南與北做區別,北部屬軟水水質但是中南東部則主要屬硬水水質適合滾筒式洗衣機,配合當地水質更可達到清潔效果,詳盡水質可以上自來水公司搜尋。

總結

若你還在對挑選購入「滾筒洗衣機」或「直立式洗衣機」做考慮,上述mobile01網友提供的洗衣機推薦關鍵供你參考,依據自身、家裡的需求做選擇。假設你的考量關鍵為選購的價錢,那絕對就是「直立式洗衣機」,它的費用有許多優勢;可是如果你還有其它考量,像是功能、清潔度、生活便利等等考量,並且費用有辦法負荷,mobile01網友推薦幾款「滾筒式洗衣機」,可讓你生活水平更提高。

推薦更多

[開箱] Panasonic 滾筒洗衣機NA-V158RDH @ 知足.幸福. 回 ...

消委會洗衣機測試,18 款葉輪式/前置式/頂揭式比較+ 6 款表現 ...

想請問有人推薦哪台滾筒式洗衣機嗎? - 居家生活板 | Dcard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添加來源連結,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