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有AZ後旳48小時
2021/07/31 11:31:01瀏覽11412|回應0|推薦24

與AZ共存48小時了,這期間,依序產生的症狀如下:

1.施打的手臂有腫痛感:當天施打完,我很樂觀的離開醫院,沒有留置15分鐘觀察,回到家後,施打處立即有腫痛感,其餘無不適情形。

2.疲累想睡:簡單的吃完午餐後(我做了個雞腿筍絲蛋炒飯),睡意甚濃(平日我沒有一定要午睡的習慣,因為上班的午休時間只有一小時),進房小睡大約一小時,忽然感覺到有些腰酸與肩頸酸痛。

我仍以多喝水來面對這樣的「疫苗接種後的自我觀察期」

3.疫累感持續:汗流夾背的在廚房做晚餐(我總將這樣旳流汗視為身體代謝的另一種方式),愉快的在開著冷氣的餐廳享受與兒子的晚餐。但,仍有著懶洋洋的感覺,腰酸與肩頸酸痛感仍在。

4.晚上特別好睡,一覺到天亮,但睡醒後,感覺頭重重的,但不暈不痛:大約足足睡有8個小時(天啊,我好久沒有這種舒眠逾8小時的經驗了),昨天早上醒來時,頭重重的,好像得了重感冒想再多睡一會兒的那種不想起床的感覺,於是我再多躺了半小時。

手臂腫痛、腰酸、肩頸酸痛的感覺仍在,但已經舒緩許多。

5.沒有發燒,只是懶洋洋的,做事提不起勁:請假一天在家,做任何事,感覺自己好像行動緩慢的老人,倒水喝 慢慢的、開冰箱找食材 輕輕的。。。

6.昨晚(接種疫苗後的第二晚),仍然特別好睡,與第一個晚上的情況相同;只是,今天起床後,似乎如常了,頭重不再,腰酸消失,除施打處仍有腫痛感及肩頸仍稍微酸痛外,一切都如常了。

今早從報紙、網路新聞及其他各種平台,看到許多對於疫苗不足致暫停施打、疫苗預約種種亂象還有因為相信政府而早就造冊名單卻因種種不透明的理由被遺忘或延置的施打對象的怒吼⋯⋯,

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6594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