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滴了再戴~~防護複方精油
2020/02/09 22:33:16瀏覽424|回應0|推薦16

今年農曆春節以來,沒有人敢對「武漢肺炎」掉以輕心吧?

彼此見面第一句話----你搶口罩了嗎? 你買到口罩了嗎? 似乎取代"你吃飽了嗎?"

戴著口罩一整天,沒有空調,沒有空氣清淨機,鼻子以下悶著,要呼吸要說話,我總覺得有些不舒服,於是,以我現在的精油中,調配了一款複方精油,出門前,我讓家人~~滴了再戴

羅文莎葉+冬青樹+藏茴香+喜馬拉雅雪松+玫瑰草+檸檬 ,搭配基底油,調配5%

整個氣味有清新涼爽的感覺,這幾款精油都有殺菌抗病毒的作用,對我來說,可以讓整個口罩有味道些,讓我的呼吸可以順暢些

這幾款精油,除了檸檬 及 喜馬拉雅雪松,其餘都是在學習芳療後,學員間的研讀分享後才有更深切的認識,尤其是羅文莎葉,以前,我對它是陌生的,但,經過學員的期末報告對它有詳盡的解說後,我才了解,它是在歐美國家的芳療界非常重視的精油之一,強大的抗病毒成份,可以降低病毒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的機率,因此,它成了我這次口罩之亂的病因時的首選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68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