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7月的奧捷斯之旅(一)
2019/08/30 22:58:00瀏覽410|回應0|推薦26

時序進入8月底,今天,中小學新學年的開學日,上班族本月的最後一天上班日,今年,過了四分之三了。

一個多月沒進來部落格分享心情了,哈,這就是感到時光飛逝的深刻感觸

這段日子,與孩子共遊歐洲12天(不含航程),人生第一次的長程之旅,收穫滿滿, 也開始修習芳療師證照的高階班課程,為理想與目標前進

弟弟成了高中新鮮人,今天開始不同的求學歷程

哥哥結束布拉格查理大學的公費暑期研修課程,昨日清晨抵台,收穫不只豐富還爆滿哩,多國學生聚在一起,不同語言交流下的文化衝擊,帶給他許多對於未來的思考模式

這次出遊,台北--維也納,預訂好旳長榮機票,巧遇罷工被迫取消而須改訂他家航空,幸運的,阿聯酋航空尚能配合我門已完訂的歐洲內陸各項行程,而且,機票費用還比較便宜,也因為需在杜拜轉機,進而有幸淺進了杜拜,又多認識了一個城市,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桃園機場 辦理登機 

A380客機,罕見的雙層客機,右上角便是機艙內 進入上層艙等的階梯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飛機上有樓梯)

一起造訪了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三個國家,哥哥則多走了德國 與 荷蘭二個國家,容我慢慢在此記敍與分享我們的旅途手札吧~~

這次出遊後,我愛上了歐洲這個地方,尤其奧捷斯這三國,地理位置偏靠東歐,夏天根本不炎熱,雖有陽光,卻是晴朗的讓人舒服(我也終於找到答案--為何以前看到歐美人喜歡做日光浴的畫面時,我有無數個問號在腦中)

不過,歐洲的食物,初次品嚐 覺得有趣,但是餐餐都是冷食 沙拉 起司 麵包 馬鈴薯。。。。會受不了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2899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