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2019/06/02 22:13:41瀏覽385|回應2|推薦18

基於對國外知名品牌的好奇,這一天,我造訪了開幕不久的三井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店

簡介:

地址: 435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開幕日期:2018年度12月12日

台中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出門前,北部是陰天,偶小雨,一過苗栗泰安,立刻風和日麗,甚至是艷陽高照。

藍天白雲,6月初的台中港附近,好美(攝於台中三井停車場)

其停車區在戶外,若遇到下雨天,就不方便了(目前,停車未限時,完全免費)

停好車後,離我的車位最近的入口處

從入口處直走後的轉角,是這小有名氣的紐約品牌--COACH,還真的小排長龍哩

諳站在 COACH店口,抬頭一望, 美食區近在眼前

這是2樓美食區的商家一覽表

(有那位格友可以指導我,如何將上圖轉向呢?不然,大家都得轉個頭看了)

雖然是週末假日,美食區沒有人擠人,可以從容的選餐,悠閒的用餐,這裡的餐食價位,(茶點不算)大約介於230元~350元之間

(再過些時日,這種在假日還能從容選餐,悠閒用餐的光景還會不會存在?)

美食區入口處右側的麵包區,現場製作烘培,也有咖啡花茶,是簡易下午茶的好好選擇,店家不提供紙袋,若須提袋,須1元購袋金。

往美食區一樓的內部走,隔著大面積的落地窗,窗外就是台中港,

遠洋貨櫃的經貿往來,在此一覽無遺,尚未見過巨船的大人孩子們,也可以在這裡大開眼見。

在此處用餐,談情說愛,閒話家常,一定愛苗滋長,全家心曠神怡

二樓的餐食,就比較高檔了 有間串家物語,很吸引我,但沒進去吃,因為同行者沒有人很餓,下次吧,準備好肚子再進攻囉~

兒子喜歡這家店,進去看看後,很快就出來了,因為服務員一直跟在身邊,有壓迫感

戶外歇腳亭,很有港口風,全為木製貨櫃箱的設計

(唉,這圖片到底要如何讓它轉直向呢?)

因為緊臨港口,因此,大約5點之後,天色漸暗,涼風徐徐吹來,還真是舒服,鬼們沒去搭摩天輸,(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新鮮玩意了),整個走訪一個下午的感覺下來,其停車空間與購物空間的確比林口的寬敞大方許多,尤其不限時停車,也沒有購物折抵停車時數的困擾,美食餐廳店家也比林口店多很多,只是,品牌家數很少,或許是剛開幕,未及招滿國際商家吧~

有興趣到台中遊者,或許規劃走走高美濕地後,再去三井OUTLET逛逛血拼吧!

整體來說,對於非當地居民的遊客來說,要去三井台中港店,路段是好找的,開車也很方便,我想,未來在台中又多了個好去處~

但,提醒大家,別盲目購物喔,用有品牌的東西是好事,但別一昧失心瘋的崇尚名牌啊~~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27061212

 回應文章

funf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09:23

謝謝您的說明與協助, 電腦與手機顯示的都是直向, 就是傳送到BLOG後成為横向, 我想, 應該要用某個APP編輯才能順利吧~~ 有空再來試試囉

再次謝謝您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09:07

我對電腦這些事一向都很白癡, 碰巧我也遇過這種情形,

我是在手機或電腦上就先利用它們的功能將照片轉正, 然後才貼上部落格.

不知這樣簡陋的說明有用沒? 詩試看, 電腦上的照片都可以轉方向的.

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