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的自述 - 國小四年級 吳紹瑋
2006/05/22 00:25:58瀏覽862|回應0|推薦4

樹的自述

  我是一顆榕樹,我旁邊有許多榕樹朋友,所以不覺得無聊,我住在學校,學校的小朋友都會幫我洗澡或倒水給我喝,有些學生會照顧我,讓我不會哭萎,所以我身體很強壯,我專門提供果食給鳥吃,身體也能借小朋友玩躲貓貓。 

  看著他們玩我也很高興,希望能一直在學校裡,因為學校裡有小朋友的笑容和笑聲。我和朋友聊天聊一半,喝水時間到了,今天他們要借用我的身體拓印,拓印完,他們就給我水喝,住在這裡真是三生有幸。

  我又和朋友聊聊天,放學鐘聲響了,學生們向我說再見時,就回家了,我最討厭星期六`日了,沒水喝又有壞學生來傷害我。忍了兩天,終於星期一了,原來很期待的我,卻碰到下雨天,學生們看著我,看的目瞪口呆,因為不能來找我玩了,可喜的是,大雨洗去我滿身的灰塵,讓我看起來漂亮多了。

  一個學生想到了點子,他拿著雨傘來玩就不會淋到雨了,大家看到馬上去拿雨傘來陪我玩,我高興極了!小朋友們也樂在其中,玩了好久老師叫他們回教室,不能玩太久,免的感冒,大家抱著依依不捨的心回教室上課,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28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