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課的校園 - 國小四年級 康淑婷
2006/05/19 00:16:17瀏覽316|回應0|推薦3

  呼!下課了!我正準備收拾桌子的時候,只聽見「轟--」的聲音,原來是一群迫不及待的小朋友,發狂似的衝向寂靜的校園,不一會兒,校園便充滿嬉笑聲與呼喊聲,有人在玩耍,有人在草地上睡覺,有人在太陽下罰站,也有人去買東西吃。

  我則在校園裡東逛西逛。才逛不久,就看到有許多小朋友一邊盪鞦韆,一邊準備跳下來,真危險。逛著逛著,竟看到有一個小男生,居然站在欄杆上,我正想上前去阻止,結果還沒來得及走上一步,就看到他重心不穏,摔下來了。

  他摔下來後,整個頭都是血,腳上還破了一個洞,好可怕,我馬上跑到辦公室報告老師,老師趕快衝過去,抱起血淋淋的他,通知他的父母,送他到醫院急救了。

  這時,上課鐘響起。我趕緊走進教室,我一邊上課,一邊想著:下課的時候應該好好玩,但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為了一時的好玩而做出危險動作,可別忘記,大家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啊!

下課的校園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27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