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 - 國小四年級 吳亭頤
2006/05/22 00:19:39瀏覽518|回應0|推薦3

下雨天

  下雨天時,每次只要看到明天要下雨,我的心情就會起伏不定。心情低落的原因是下雨天都待在無聊的教室看書,或者是怕家裡會不會淹水等。心情特別喜悅 的原因例:如果學校淹水,我們就不用到學校上課了。

  上課途中,我看到了大水滴從天而降,一灘水在大地上跳舞著只要有車子過去,它們的夥伴一個出去,另一個新夥伴就進去加入它們的團隊裡面跟它們一起唱歌、跳舞。

  雨大的教室又多了許多不同風格的雨傘,有小的有大的,有胖的有瘦的,有紅的 有綠的,雨傘的圖案真是千奇百怪喔!

  突然我看到有些同學偷偷的從教室裡跑出去完,我覺得真是不應該。雖然下雨會造成一些麻煩,可是有時我覺得下雨天會帶給我們一些歡笑。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28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