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子的自述-國小四年級林宜瑢
2006/08/04 13:38:55瀏覽879|回應0|推薦1

   大家好,我是一個很好用的開心擦子,我可以把錯字擦掉。

  我的小主人是一位四年級的漂亮小女孩,他的名字叫瑢瑢。有一次,她很乖,

媽媽就去文具店把我買回家送給她當獎品。

  小主人對我非常的好,每天做功課的時候都會用到我,因為只要寫錯字,我就會幫她把錯的字擦掉,讓她把正確的字寫上去,她把我照顧的非常好,每天都會抱我呢!

  有一天她在用我的時候,我不小心跌下桌子,她找很久才找到我,就把我送去醫院,還好我的命很長所以沒有事情,只有一點小擦傷。那時我好害怕,回想起來還真恐怖。

  還有一次,小主人和哥哥吵架,哥哥很生氣,就趁著小主人不在的時候,把我藏在一個很暗的地方,真可怕啊!

  我有一位這麼漂亮又大方的小主人,感覺非常幸福,我希望小主人不要再不小心把我弄丟了。也希望能永遠陪在小主人的身邊,過著快樂的生活,希望她的哥哥以後不要再把我放在這麼暗的地方,因為我會怕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38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