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生活 -國小四年級 林亮妤
2006/07/14 12:32:21瀏覽797|回應0|推薦8

         夏日生活                     

   夏天時,我最喜歡去戶外爬山,因為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運動。除了爬山,我更喜歡去海邊游泳,享受夏日還水的清涼快感,讓人放輕鬆。但是,夏天也有令我討厭的地方,那就是許多病菌會出來作怪,造成傳染病。

    夏天常常會有颱風來襲,有一次泰利颱風撞到中央山脈,竟然分成兩個小颱風,造成那年夏天雨量飆高,我們根本不能好好的玩,一個漫長的暑假就這樣浪費掉了,真可惜。夏天容易生病,因為有時天氣很熱,熱的快要中暑了﹔有時天氣很不好,悶的可以使人生病,天氣忽冷忽熱,叫大家的身體怎麼受的了呢。

    夏天爬山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事了,因為天氣炎熱總是令人心情煩躁。所以走到山上呼吸新鮮空氣,吹自然的風,能使人放鬆心情,最主要的是能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健康。

    我希望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一座山,讓我隨時可以去爬,或者是自己開一家冰店,隨時都可以吃冰。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每年夏天都沒有颱風,讓我隨時都可以出去玩,也不用擔心颱風干擾我們全家的幸福時光。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35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