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的自述 吳翊禎
2006/08/16 09:00:52瀏覽1276|回應0|推薦10

    我叫咚咚,特點就是尾巴搖的時後像螺旋槳,全身都是土黃色的,尾巴後面有一搓白色的毛。

    我的小主人住在台南,每個星期六或星期天都會來屏東看我,每一次回來第一件事就先餵我吃飯。到了下午二.三點的時候就會帶我去田裡運動,小主人就會幫阿嬤採桔子。

    有一次小主人的弟弟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氣,還踩我尾巴,恨不得要去追他。後來小主人幫我包紮傷口。

    有一次颱風天,小主人的阿嬤要去尋田(台語)我就跟阿嬤去,因為水淹到阿嬤的膝蓋,所以我就用跳的,差點被淹死,因此我被嚇到,以後都不敢出門。

    阿嬤為了不要讓我生小孩,就載我去結紮,醫生幫我打了麻醉針,等到我醒來時,發現有一隻大狗在旁邊,真是嚇死了。因為被嚇到了,所以連小主人我也忘了。回到家小主人就餵我吃東西。

    我真希望小主人可以把我載回家養,可是他家是大樓,不適合養狗。雖然一個星期看到一次,我還是好開心,只希望小主人的弟弟不要隨便亂拿東西來出氣。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u52099&aid=4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