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情往事
2009/04/05 21:42:33瀏覽933|回應2|推薦27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28201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推薦
2009/06/23 01:16

癡情雖美

但總是讓人疲累

既然她是抓不住的星辰

就放她自由閃亮

至少

想念她的時候

她仍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在我心扉....

Hal(hal9678) 於 2009-06-23 22:48 回覆:
所謂"女人永遠記得讓她快樂的男人, 而男人則永遠記得讓他傷心的女人", 或許是這樣, 所以得不到結果的戀情, 總令人印象深刻, 而產生無限遐想, 不過事過境遷再次回首, 當時若勉強在一起, 至今也未必是件幸福的事,  誠如老飛俠所言:[抓不住的星辰, 就放她自由閃亮吧], 這才是當下最睿智的抉擇, 也祝福曾經讓我夢瑩所寄的人, 謝謝她們讓我的感情得到成長!   

亦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8 11:44
這樣的專情現是少只有少了

特從戴安娜王妃肯辛頓處為您帶來了


讓您耳目一新的白天鵝

# 歐洲之星

# 在倫敦的點點滴滴

#戴安娜王妃的故居

Hal(hal9678) 於 2009-06-23 13:33 回覆:

這幅白天鵝照片不僅讓我耳目一新, 也讓我聯想到白天鵝的專情, 舉凡所見, 白天鵝一定是出雙入對,鮮少移情別戀,縱有事故發生,也是孤老一生! 很榮幸癡情往事能與白天鵝的專情相互輝映! 感謝妳的照片, 也讚嘆妳豐富的遊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