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緣筆記
2009/09/30 23:30:25瀏覽1825|回應4|推薦65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3359537

 回應文章

荼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解永恆
2009/10/08 22:30
新解永恆 心有戚戚
隨緣不就任他去嗎?
祝褔每個有過交集的個體都能綻放到他自己的最好。
Hal(hal9678) 於 2009-10-14 20:01 回覆:
相距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有一種愛,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裏裝滿祝福,就是在這樣無心的眷戀裏,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誠如妳所說的,我們當祁願每個有過交集的個體,都能找到自己最完美的幸福!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無緣?
2009/10/04 20:02

●四則片段....一個字道盡...“.緣”.....

 

Hal(hal9678) 於 2009-10-05 21:30 回覆:
四則片段分別為少年, 青年, 壯年, 中年的塵緣感觸, 的確一個’緣’字一語道盡! 有感緣於緣,情結情,一生繁華夢,一世塵緣歌,永遠也道不完悠悠歲月的感懷! 似乎花是蝶的前身,蝶是花的影子, 多少年來在塵緣的輪迴中留連, 或許想追求的是一種叫‘永恆’的身影, 才因而會有緣分產生與糾結。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隨順因緣
2009/10/04 10:29
 
Hal(hal9678) 於 2009-10-05 21:04 回覆:
看不清紅塵情愫細膩如煙,理不順紅塵情結糾纏如麻。誰是誰前世今生應該擁有的緣?誰和誰是今生前世再續的緣? 所有的一切, 就順隨因緣的安排吧!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寄情在山水的壯闊裡
2009/10/01 19:05

敬愛的hal大哥

真是圖文並茂才華洋溢喔!

如若浮萍人生難以抒懷,那麼就寄情在山水的壯闊裡,

聽聽山的呼吸,風的吶喊,水的吟唱,雲的彩衣----

Hal(hal9678) 於 2009-10-05 21:01 回覆:

不知道是不是我修行的關係, 當我寄情於山水之時,

我突然發現自己, 似乎已經達到見山不是山的境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