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2008/11/28 21:44:48瀏覽523|回應0|推薦6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昨天上市場時;發現有活的中卷,又剛好要去學校當志工,就順便買了 兩隻中卷到孩子的班級,給孩子們觀察,每個孩子看了都好興奮,尤其是當他們的手指被中卷的吸盤吸住時,更是大叫不已,每個孩子都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那兩支中卷就這樣子在好幾個班級輪流演出,到了中午回到我手中時,已經奄奄一息,想快點拿回家冰時,被女兒的兩個同學給攔住了,說想再被中卷的吸盤吸一次,於是中卷只好再次出場演出。

  我同時說:「這是我們家的晚餐」,其中一個同學說:「好好哦!我媽媽都很少煮這種給我們吃,好想去你家吃。我說:「好呀!」另一個同學問:「玉賢說你都會煮早餐給他們吃。」「對呀!」「好幸福哦!」下午去接女兒時,我告訴女兒中午和他同學的對話。女兒說:「對呀!我也覺得很幸福;因為每天都可以吃到媽媽親自煮的熱呼呼早餐,我們班很多同學都吃三明治和奶茶」。

             頓時 超感動的,原來對孩子來說:『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054&aid=242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