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告訴您一個秘密
2008/11/24 20:52:44瀏覽230|回應0|推薦2

        上學期某一天去接女兒回家一上車就說:媽媽!我告訴您一個秘密哦! 我說:  接著又說:我發現我喜歡我們老師耶!」(她的老師是位男老師、很年輕、認真、有活力、朝氣很受學生愛戴)「真的呀!」「嗯!媽媽! 您會不會生氣」「不會呀! 這是正常的;我國中時也喜歡學校的男老師。」

       「不過你要尊敬老師ㄜ,喜歡老師沒關係,不能打老師屁股;也不能隨便和老師開玩笑,他是你的老師
不是爸爸
(因為拔拔也是老師,平常她和爸爸都沒大沒小)「嗯!媽媽我知道了」。

      當天晚餐時我說出女兒的秘密與先生和兒子分享女兒很羞澀的表情說:「媽媽您怎麼說出來,那是我的秘密ㄝ」 。「沒關係!表示你長大當然要讓爸爸知道呀」

     爸爸說:「真的ㄡ
 我小學一年級時 也喜歡我們班的班長」。「您們班長是女生ㄜ」。 
「對啊」。這時殺出一個程咬金(弟弟)說:「人家我幼稚園中班時就有三個女朋友了」。「對!對!其中有一個還罵你豬頭」女兒搶著接。

      這個祕密延燒了一星期,到母親節那天,回娘家吃飯。 在餐後大家坐下來閒聊  媽媽問起女兒有無男朋友 我就把這個秘密說出來 沒想到媽媽的回答更令人噴飯

       她說「那有什麼關係!你堂嫂嫁給你堂哥;她也是他的學生,年紀差多點沒什麼!都當阿公阿嬤了,人家她們的感情還那麼好」
 「拜託!人家老師有女朋友; 而且也快要結婚了」我接著說。「無啦!我是……. 」。「你想太多了啦」全家人異口同聲說。從此我再也絕口不提這個秘密。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054&aid=241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