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的河東獅吼
2009/09/19 00:15:47瀏覽328|回應1|推薦2
星期五,一天的好心情被哥哥在下課後短短的一個
小時破壞無遺,媽咪又變成了一隻張牙舞爪的瘋獅子. 
接了哥哥下課,又開心的晃到Mall裡的書店,正因為
找到喜歡的繪本作家其他作品而開心,價格也合理,
哥哥與另一位差不多年齡的小女孩,開始在書店裡嬉戲,
並玩起你追我跑.兩歲半的Isa也跟著跑了起來,媽咪
們開始必須出面制止,因為這是危險的,如果撞到書架
的角可不得了.
三個不知危險的年紀,而且又是哥哥帶頭去找人家玩
(這一點是上了這個學校後最大的改變),媽咪我當然
是嚴厲的制止,口頭訓誡無效,而且哥哥所興帶著兩個
小朋友往書店外跑,三個媽咪就追了出去..(昨天哥哥
已經讓媽咪我穿著人字拖,追了兩圈的Mall…累到一個
不行,今天還扛著一袋從學校領回家洗的棉被枕頭
…!@#$%&).
後來不必說,悻悻然和Isa媽咪說再見,選好的書也丟
下不管了.拉了哥哥的手就回家,媽咪已經整個腦充血,
對著哥哥一陣狠罵到回家,不但打了屁股還要他跟著
說:「在書店不行跑」20遍……這次真的太氣,到把拔
回來,媽咪還沒有恢復元氣,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330159

 回應文章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be mad.
2009/09/20 00:46
不要這么氣,試想如果你是哥哥,到了一個自己這么熟悉的環境,看到自己喜歡的好朋友,就真的控制不住,要追逐了起來,只是我們大人的想法是安全嗎,有規矩嗎,寶貝們就只是用他們的方式在表達快樂.慶祝生命!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09-09-20 22:21 回覆:

其實事後想想,都因為我那天太累(聊天太多><) 體力不濟,而哥哥又太hi,跑的都失去控制也差點讓其他小朋友因和他追逐而撞到...一心急又無法制止....

每次只要精神不佳就心浮氣躁,很快就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