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的擁抱
2008/11/09 16:52:14瀏覽586|回應0|推薦8

自從小吉妹在今年117往生之後,我從來都不曾在夢裡夢過牠,我想牠應該在天堂裡過得很好、不需要我操心,因此才沒有再回來看看我。

昨晚在夢中,我居然夢到了小吉妹,讓我充滿驚喜。


▲ 姐姐,我好想念妳!


夢境裡,我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看到小吉妹被繩索綁在柱子旁,啊!是我的小吉妹耶!在這七年的陪伴之中,我從來沒有綁過牠,總是讓牠在家裡自由地來來去去,甚至要跳上床鋪跟我一起共眠也可以。但沒想到,夢境中的小吉妹,居然被綁住了,莫非牠失去了自由,因此才托夢來告訴我嗎?

在夢裡,我解開了加諸於小吉妹身上的繩索,小吉妹開心地往我懷裡鑽。哇!小吉妹,睽違10個月了,我居然又看到了妳,還把妳擁入懷中,這夢裡的擁抱滋味,好溫暖啊!好感動啊!分分秒秒得之不易啊!

夢醒了,擁抱也沒了,但感動依舊存在。為了想繼續把妳夢回來,這個濕濕冷冷的星期天假期,我幾乎都在睡眠中度過,但妳呢?怎麼不再入夢來了?

還有,那隻小吉弟呢?弟弟你跑到哪裡去了?還不趕快到我夢裡來相見,我也好想你啊!

快!今晚一起入夢來吧!姐姐我好想念你們啊!快來夢裡再續前緣吧!我的小吉天使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wsister&aid=236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