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想留點柴燒...
2008/04/17 21:42:54瀏覽561|回應3|推薦26

「什麼?星期四了?」

忙碌啃噬著我的日子,時間瞬間多跨越了一天,星期幾似乎變得不再重要,腦子裡好像也只剩工作的事。

為了還想保有充足的睡眠,腦子不要被榨乾,所以決定暫時停寫一小陣子。

當然,我還會回來,也還是會到處溜搭,可能去你家或者在我家繼續寫東西,只是,不是現在。

也許哪天會分享一些真的跟我工作有關的心得,當然,這也只是一個假設,不一定成立。哈,每次只要一寫到跟自己生活可能有關的東西,就會開始掙扎。

聽說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站在一個為自己「安可」的舞台上好幾次,而喊「安可」的人,可能是你的家人、朋友或和你沒有關係的人。

你聽到了「安可」的聲音嗎?

沒聽到嗎?也許你聽得不夠仔細喔!(眨眼


以上「聽說」,就是我說!哈!

但是,相信我,這是真的。

如果你是我的忠實讀者,先謝過!將來還會繼續努力寫文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enyth&aid=17918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4/24 15:06

哈哈

又過一個禮拜了

加油

加油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gwenyth) 於 2008-04-24 22:35 回覆:

你也加油~
大家加油~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幫忙加油什麼
但是   ㄧ起加油吧~

I mu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8/04/23 13:01

想說

有幾天不見"坐在草地上那隻可愛的白色小傢伙"囉!

原來

休息去啦!

要趕快回來喔!!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gwenyth) 於 2008-04-24 00:21 回覆:
給我一點時間吧~
努力在回來中...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forget to come back!
2008/04/18 14:31
In order to walk further?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半隻飛鳥半隻魚--Gwenyth(gwenyth) 於 2008-04-19 12:03 回覆: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