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是流氓 大家都愛流氓
2009/04/24 14:55:00瀏覽399|回應0|推薦2

大家都是流氓 大家都愛流氓
 
    --顧曉軍言論:胡說八道(之二)
 
 
  大家都是流氓
  ……
  我“打倒魯迅”,有人說我“只敢罵罵死人”、“欺負魯老爺子不能從墳堆裏爬出來”。好,我就“罵罵李敖”!
  于是,又有人說“李敖看得起你,才會回罵你”。其實,沒有看得起、看不起這一說。
  李敖是自知之明,打不過不打。
  爲什麽這麽說呢?嗨,大家都是流氓。誰還能不知道誰呵?
  ……
  大家都是流氓:魯迅是文人加流氓,李敖是學者加流氓;我作家顧曉軍,當然是作家加流氓。
  所不同的是:魯迅是裝碧的流氓,李敖是不裝碧的流氓,而我是純流氓。
  所以即便是魯老爺子從墳堆裏爬出來,也不是李敖的對手。爲什麽?很簡單:裝碧的,怎麽能是不裝碧的對手呢?
  懂了吧?李敖爲什麽不敢出戰、與我作家顧曉軍鬥。
 
  大家都愛流氓
  ……
  也許,有人會說:魯迅流氓?李敖流氓?流氓還有人喜歡?
  嗳,流氓就有人喜歡。
  ……
  香港電視劇《上海灘》,看過吧?
  馮敬堯、許文強、丁力……是不是流氓?是,大家都愛流氓。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也是這個道理。
 
                   作家顧曉軍 2009-4-2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8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