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熊寶寶怎麼說 】六福村遊記
2009/08/19 18:59:02瀏覽442|回應0|推薦2

明天,我們五年級的校外教學要去六福村,它位於新竹和桃園的交界處,屬於特別的地理位置。我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進入夢鄉……。一早,我們從學校出發,沿途風光明媚。轉眼間,就看到六福村的看板向我們招手,我們高興的又叫又跳呢!

下了車,金碧輝煌的阿拉伯皇宮就在眼前。導遊先帶我們到非洲部落參觀動物,見到了優雅的紅鶴鳥群、頑皮的長臂猿,不時跳上跳下,在對我們耍寶、雪白的白老虎,全世界只有三百隻,非常稀有,令我看得目不轉睛。然後,我們搭乘已經大排長龍的猛獸區巴士參觀一大群的狒狒,甚至還有一隻頑皮的狒狒跳到擋風玻璃上,向我們這群貴客招手呢!還有懶洋洋的獅子,不是躲在樹蔭下,就是泡在水裡,真有趣!更有成群的老虎……等,接著,我搭乘蒸氣小火車觀看草食區動物,其中,有高雅的鴕鳥,牠走路的姿態一點也不輸給模特兒呀!還有可愛的羚羊、令人讚嘆的長頸鹿……等,讓我們目不暇給。

之後,我們來到了阿拉伯皇宮體驗了夢幻的旋轉木馬,彷彿進入了浪漫的世界。一路邊走邊玩,來到了南太平洋區,最具特色的就是大怒神和火山歷險啦!不過,我沒有膽子玩,所以我只玩了大海怪,那種忽上忽下的感覺,真是暢快啊!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美國大西部區,體驗了全長七百四十公尺的大峽谷急流泛舟,一坐上船,船就一直轉呀轉,一不注意,突如其來的水炸彈,把我們炸得全身溼透,更有恐怖的瀑布,差點兒把船翻了呢!這真是好玩又刺激呀!

今天安排的行程一直讓我意猶未盡,至今想起來真的使我回味無窮,也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rubear&aid=324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