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熊寶寶怎麼說】校外教學
2009/07/29 16:01:23瀏覽416|回應0|推薦0

每次的校外校學,我的心情都彷彿一隻快樂的小鳥一樣雀躍不已,任我數星星、數羊,還是無法入眠,因為我很期待明天的老鍋農場之旅。想著想著直到周公來報到我才漸漸睡著了。

鬧鐘響了,平時愛賴床的我抬頭一看,哇!快來不及了!於是我匆匆忙忙梳洗、換裝。到學校大禮堂時,已經有很多老師、家長和同學在等候,大家嘰嘰喳喳聊得不停。上車後,全部十一臺車浩浩蕩蕩的出發囉!因為我們是領隊車,所以一路領先。在車上,所有的同學都踴躍的點歌,盡情的歡唱。

我們的目的地——老鍋農場,終於到了。解說人員把我們帶到「米粉館」,解說米粉的製造過程,然後讓我們動手DIY,從選米……到包裝成品,要經過一道道程序才能完成,而我們只從粿把它壓一條一條細細的米粉;接著炊粉,然後把它平分成二等份,一人拿一等份,再平分成五小份,捲起來放入烘乾機;烘好了,接著放入包裝袋,再拿去封口機封口,就大功告成啦!

繼續閱讀>>>

我要參與這篇文章的討論>>>

◎延伸閱讀:

1.【聽熊寶寶怎麼說】一張照片

2.【聽熊寶寶怎麼說】美麗的春天

◎推薦閱讀:

1.最美妙的事

2.阿倫王子歷險記

======================================================

台北縣泰山國小 四年11班 張韶恒

指導老師:李世傑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rubear&aid=317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