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露美腿 網友:超正!「極品」太犯規!
2013/06/19 12:05:01瀏覽4732|回應0|推薦6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露美腿 網友:超正!「極品」太犯規!

六月是畢業季,各校陸續進行畢業典禮,但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輕便的學士服」照片,一名雲林科技大學的應屆畢業生蔡譯心,貼了一張「輕便的學士服」照片,引發網友極大回響,甚至紛紛留言學士服這樣穿實在「太犯規」,也有人稱為極品。蔡譯心得知後「無心插柳啦,感謝網友讚美。」

該名雲科大的正妹畢業生蔡譯心,就讀創意生活設計系,外表亮麗的她,不但個性活潑大方,和同學相處也很融洽。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譯心擁有姣好的外貌和超長的美腿,一直都被公認是系花和校花。除此之外,蔡譯心的學業成績也十分優異,以第一名的成績從系上畢業。

蔡譯心得知這張俏皮的學士照,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她說這照片全都是父親拍的。當時這張翹腳站姿的照片,意外露出大腿,並不是故意小露性感,全都是無心插柳啦。她在今年9月將前往台北科大創新設計研究所報到,未來將以學業為重。對於網友的抬愛,她還是非常的感謝。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這張照片轟動網路。(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的系花蔡譯心,擁有甜美臉蛋,穿學士服拍照時,翹腳露出纖長美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超正」、「極品」,還有人貼文說,實在是好犯規!「學士服哪是這樣穿的」,22歲的蔡譯心不只人美,還是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的資優生。

就是這張照片,讓ptt網友瘋狂轉載,驚呼超正!學士服哪是這樣穿的?實在好犯規!仔細看,女主角甜美的臉蛋,手叉腰、翹腳,學士服這一歪,剛好露出了超長的性感美腿,簡直美呆了。

被稱為「學士服校花」的蔡譯心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當時在拍的時候,也沒有想到說,拍起來剛好拉鍊的地方在側邊,剛好會露出腿部的線條。」

蔡譯心穿著小背心、超級短熱褲,大方秀出完美曲線,22歲的她身高173公分,體重50公斤,就讀雲林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美麗臉蛋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是大家公認的系花,面對鏡頭擺pose相當自然,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原來是從小受爸爸的訓練。

蔡譯心說,「照片都是我爸爸拍的,因為他是專業的攝影師,從國小的時候,他會記錄我的成長過程,自然而然,會擺pose越來越自然。」系花不只長得美,課業成績更是一級棒,以第一名成績畢業,考上台北研究所準備攻讀碩士,但蔡譯心也說,目前暫時以課業為重,未來也不排斥當平面模特兒,進軍演藝圈。


▲蔡譯心身高173公分,修長美腿實在太犯規。(圖/取自蔡譯心臉書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的系花蔡譯心,也就是之前介紹過的 雲科大的女神Candice ,這次她穿學士服拍照時露美腿,引發網友討論,連對岸《新華網》也有報導。事實上,每次到了畢業季,特種奇葩、唯美畢業照就一定紛紛出籠,像大陸網站流傳的,有人露香肩,有人脫光,還有人直接飛上天!

大陸網站豆瓣日前發起「奇葩畢業照大徵集」活動,為期3個月,目前已經吸引3千多人參加。看到網友的創意照片,真的會讓人不禁感嘆,「啊,當初我怎沒這麼做啊~」



相關報導:最大膽畢業照 女學生露美胸美背和青春說再見

另外,大陸網上先前還流傳一張「最大膽畢業照」,一名女學生露出渾圓美胸、細嫩美背和翹臀入鏡,身上僅用一件黑色衣服遮住重要部位,性感又唯美。據稱,主角名為「王米迪」,就讀河南大學。隨後,也有人模仿拍照,但主角換成男同學,看起來有點不養眼!




而雲林科大創意生活設計系的蔡譯心,身高173公分,體重50公斤,美麗臉蛋加上活潑大方的個性,是大家公認的系花。她面對鏡頭擺pose相當自然,不輸給專業模特兒,原來是因為攝影師爸爸從小常幫她拍照。其實她不只長得美,成績也一級棒,以第一名畢業,目前考上了台北研究所準備攻讀碩士。

學士服校花蔡譯心相關影片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網友驚呼:極品




蔡譯心個人資料

暱稱:         ♥~Candice~♥  
性別:         女  
生日:         7月/23日  
血型:         A  
身高:         171~180  
體重:         46~50  
三圍:     33、24、35
學歷:         雲科大  
興趣:         音樂欣賞,攝影繪畫,遊山玩水  
無名:http://www.wretch.cc/user/a6973161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ndice0723


大陸女生的畢業照更大膽也很養眼,可惜沒有正面照,但雲科大的女神蔡譯心我們看到的相當正的臉蛋,光這點她已經贏了!

對岸「最大膽畢業照」的女生你敢轉身嗎?XDD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